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是谁逼急了联想?急改Logo新机或将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7-12 10:39:51

国内手机市场不能仅仅用激烈二字来形容,那是太激烈了。国内新品不断,这让用户如何选择呢?当然这也要看企业的花样招式了,最新消息,联想新机急改Logo为何?难道是仅靠此举动吸引用户吗?且看下回分析。

是谁逼急了联想?这个问题想必是很多人想知道的。在前不久的联通TechWorid大会上,联想对移动部分进行了重组,并更换了部门负责人。此外,联想还制定了全新的产品路线,启用全新Logo,采用字母+单数字命名规则。看来,这次联想放狠招了,粉丝你们怎么看呢?

联想急改Logo 联想新机将发布

联想动作还是够快的。此次,联想新机急改Logo。一款型号为P1的新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预计很快就会发布。该机的一大改变就是,使用了VIBE标识,猛一看Lenovo不见了,其实是被放到了背面下方很不起眼的位置,而且字体变得很小。这样的外举动你们看好吗?

新机不仅仅标志改了,还有一项也改了,原来的“四叶草”主页键也被“小房子”替代,变得更加普通。

联想急改Logo 联想新机将发布

看到这里,难免会有很多粉丝想了解一下其配置。该机采用5寸720p屏幕,搭载1.3GHz联发科MT6753处理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500万像素+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手机界一直视为痛病的电池续航问题也得到了解决。此外,该机的电池容量达到了3900mAh,主打续航。

总体来说此款新机还是不错的,依消息来看,此款应该是千元机以内,不知道你们心动了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联想急改Logo联想新机将发布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