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一加手机新品发布引深思 这次如何“不将就”?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刘蒙   发布时间:2015-07-17 17:38:17

一加手机7月28日将要召开新品发布会被各大媒体炒的十分的火热,编者一直在想为什么一加手机能够如此受到小伙伴们的关注呢?

一加手机新品发布引深思,这次如何“不将就”?

通过一些手段得知一加手机这个企业十分的不简单,一加手机的创始人刘作虎曾经在步步高、OPPO就职,在2006年的时候在没有线下销售的情况下,在论坛与用户沟通互动,对产品进行升级。这在行业内属于首创,虽然那时没有互联网思维,但是早已开启了互联网的先河!而且还打造了OPPO高端蓝光DVD,成功打败索尼、天龙等海外高端品牌,使其成为美国高端影音发烧友颇受追捧的产品!

不说他过去的成就,创立一加科技之初就打出了这样的口号,打造一加手机,开启手机行业“不谈性价比,谈工艺、设计、手感”的先河;他确实做到了,而且做得非常好,在一加一代手机我们就能够看出这家企业真的很用心,在百度贴吧上看到网友们对一加手机评价还是非常高的!

一加手机新品发布引深思,这次如何“不将就”?

吧友@谈笑间一灰飞灭自己说认识一加手机就是因为这个不将就的概念,而且就因为这个概念觉得这家企业很用心,所以果断在首发当天去购买了,虽然没有抢到但是还是通过一些渠道买到了并且细细的体验,硬件质量确实好,遇到手机失灵的问题客服也帮忙解决了。

看到这最令人震撼的是手感,这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手机呢,让吧友如此惊叹,之前也没听说网友们如此的夸哪部手机手感特别棒,硬件做的到位,而且系统是开放的,可以刷其他的rom,这让很多刷机友兴奋不已!

一加手机新品发布引深思,这次如何“不将就”?

不但如此,就连专门做评测的小伙伴也如此,一加手机的白色版后盖使用了一种新型涂料,一加把这种涂料称之为“baby skin”,寓意像婴儿的皮肤一样光滑。摸上去的手感确实非常好,不夸张的说这是类肤质材质的一次重大升级,网络上看到很多女生对一加baby skin后盖的评论“好喜欢一加摸脸的感觉哦,好舒服”,XX也用这个后盖摸了一下脸,确实很光滑很舒服,朋友们也争着体验了一下,均对一加手机摸脸的感 觉给了赞。baby skin的手感刘作虎用了“真TMD爽”来形容,在握持后baby skin材质配合一加后背的弧度手感刚刚好,而且拥有一定的阻尼,不至于因为太光滑而掉落!

一加手机新品发布引深思,这次如何“不将就”?

从这可以看出一加的手机做的还是十分的用心的,在这个标榜配置和性价比的今天,一加手机能够静下心来追求个性,这份心境就十分难得!虽然这部手机还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是他们从未放弃过,不断在努力使产品变得更加完美,我们不得不为他点个赞!一加手机2的发布会在7月28日奥雅会展中心召开了,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期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刘刘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科技刘作虎一加手机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