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是谁疯了?OPPO R7 Plus首销竟如此火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7-24 11:43:18

回想5月20日到今天,也就是两个多月的时间,OPPO在新品沟通会上发布OPPO R7 Plus之后,就再也没有缘分见到它了。这一下好了,这几天沸沸扬扬的OPPO R7 Plus开售消息,现场情况到底如何呢?最新消息显示,OPPO R7 Plus首销竟如此火爆,是谁疯了呢?

看来对于OPPO迎来十周年之际,粉丝也是为之高兴的,从OPPO发布两款经典机型以外,粉丝对于OPPO R7 Plus开售也是很棒场的,OPPO R7 Plus竟如此火爆,看在心里,也是默默的醉了。7月23日,OPPO R7 Plus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了销售,OPPO R7 Plus一上线便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短短几分钟内,OPPO R7 Plus的销量便成为了天猫手机平台的第一名。

OPPOR7Plus首销火爆

新机总是让人期待,此次,OPPO R7 Plus给了你们什么样的惊喜呢?另外,OPPO R7 Plus的热销,天猫平台有4家OPPO店铺进入了销量热度前13名,其中OPPO官方旗舰店更是高居首位。

惊喜是不是很大哦!表现尤其突出的是电池续航问题,此次,VOOC闪充技术+4100mAH电池的绝佳搭配,成为大屏智能手机的最佳续航解决方案。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充电1.5小时,即可充满全部电池。这样的惊喜,你们被惊到了吗?

OPPOR7Plus首销火爆

不知道大家对于新品的外观是否喜欢呢?OPPO R7 Plus拥有6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2.5D弧度屏加超窄边框设计,使得屏幕占比高达80%。采用了全金属材质设计,整机的手感非常舒适,此外在机身背部还搭载按压式的指纹识别技术,识别速度非常快,操作也比较方便。3GB 运存+8核64位处理器的组合,

一直做品质生活的手机,怎么可能少了拍照呢?在拍照上,R7 Plus采用采用了RGBW+激光对焦的全新组合,它还拥有创新的全局闪拍功能,启动快、对焦快、成像稳,保证用户能够又快又清晰地拍出好的照片。

网友直呼:真没有想到OPPO R7 Plus首销竟如此火爆,难道仅仅是为了追星吗?其实不然,上面也给大家介绍了其OPPO R7 Plus自身的硬货强大,看来也是实至名归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R7Plus首销火爆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