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果真无大变化!两年一变原则苹果占用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7-24 18:58:43

自从关注苹果以后,想必果粉也知道苹果发新品的原则了。两年一大变化满满的都已然定格了。眼看着9月就要到了,想必大家也是知道的,9月是苹果发布新品的月份。此次苹果新品6s将要发布,是否会遵循两年一大变化呢?

苹果新品变化

此次,苹果新品将要发布,面对国内企业纷纷发布新品之时,苹果会感觉到压力吗?对于苹果新品是果粉很关注的话题,到底有没有新变化呢?最新消息显示,传闻iPhone 6s在外形上相比过去并未有多少变化。据了解,iPhone 6s或配备A9处理器,采用强度更高的7000系列铝材,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最低机身存储空间32GB起。

看到这里,可能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外观确实没有什么大变化,iPhone 6s的前面板现在正在生产,并准备运往iPhone 6s的装配线,这说明该机目前确实已经开始在生产,预计在9月份正式开卖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另外,此外,法国网站Nowhereelse不久前曝光的iPhone 6s Plus的外壳谍照还显示,未来的iPhone 6s系列可能采用等级较高的7000系列铝材,从而避免再次出现“弯曲门”缺陷。

看到这里是不是很知道此新款的配置。iPhone 6s还将采用高通MDM9635M芯片,提供更快的网络下载速度,并据称还会在过去三种配色的基础上增加粉色版本。至于发布时间方面,目前传出的说法是iPhone 6s或将于今年9月8日正式发布,预计将在9月25日开卖。

看来果粉你们应该也都猜到了,果真无大变化!两年一变原则苹果占用了。这样的苹果新品你们还会买单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新品变化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