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七夕节必备品!最具诗情画意的nubia My布拉格现身14城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蒙特   发布时间:2015-08-10 17:16:53

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是如何选择一个好的手机尤为重要,能够深受男女性消费者喜爱的手机更是让人羡慕不已!而且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也要到了,很多人绞尽脑汁想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呢?编者近期就发现了一款手机,充满了浪漫的爱意,它就是前不久人们持续关注的猜测可能发布会是在西藏,实则是在布拉格发布的,nubia My布拉格精英版在今天全国线下正式发售!

nubia My布拉格精英版线下发售的城市有北京、济南、郑州、杭州、成都、广州、深圳、南京、无锡、苏州、杨州、绵阳、宜宾和香港等14座城市。

七夕节必备品!最具诗情画意的nubia My布拉格线下开售

(成都超强会府营业厅184号店活动现场表演)

从现场的活动情况来看,首次线下销售引来了继线上发售后的又一疯抢狂潮,现场人群密集,多地专卖店的努比亚手机几乎是一抢而空。很多用户表示:由于在网上没有抢到而特意赶来专卖店,没想到情况还是一样。

七夕节必备品!最具诗情画意的nubia My布拉格线下开售

(深圳华强北龙胜广场购买现场)

据了解,nubia My布拉格精英版可谓内外兼修,优雅时尚的外观、精英级别的配置,备受追捧自然是在情理之中。整个机身纤薄圆润、柔美流畅,金属中框质感极强,配合首创的“布拉格相机”和“左脸自拍”功能,让nubia My布拉格文艺气息十足。

七夕节必备品!最具诗情画意的nubia My布拉格线下开售

拍照

“布拉格相机”9种实时滤镜,瞬间拍出穆夏画风的唯美与文艺,而前置800万摄像头遵循“左脸自拍”的美学原理,轻松拍出美丽与自信。

七夕节必备品!最具诗情画意的nubia My布拉格线下开售

全网通手机

大家都知道,随着现在人们的业务不断增多,而有些地区信号比较好,有的地区信号不好,因此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比较重要,但是卡越多用的手机也越多,造成了大量的资源浪费,拿着也比较沉,针对这一情况,努比亚特地推出了全网通手机。

而全网通手机一直是努比亚手机的主打特色之一,轻松切换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手机卡,同时能够高速接入4G网络,实现便捷快速联网。nubia My布拉格精英版的全网通配置正是符合了精英阶层的实际需求,满足了中高端人群对移动终端的高速高效的需求。

编者认为努比亚这个企业还是比较贴心的,直接抓住了用户的痛点,然后推出更加实用的功能,无疑引起了消费者的一阵热捧!而且这款手机外观的创意也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让人们享受更加有情调的生活!

七夕节必备品!最具诗情画意的nubia My布拉格线下开售

编者还发现这款手机的线下发售时间表也有曝光,想要体验一把极速网络或者购买的消费者可以去逛逛!而且七夕节马上就要到了,可以送给心仪的女孩子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Donkeyboy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七夕节nubiaMy布拉格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