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做手机真的不用情怀!ZUK 手机用信任说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8-11 17:50:23
作为最年的手机品牌ZUK的发布会终于结束了,除了CEO常程的故事之外!ZUK Z1还有哪些亮点,智电网编者就在这里为各位讲述下Z1手机的亮点以及功能上的特性!另外,在本次发布会上,主打信任旗语,只谈简单,是否也算一个亮点呢?

最喜人的价格!
采用5.5寸1080P的大屏幕,搭载2.5GHz骁龙801处理器,运行内存为3GB,机身内存为64GB,前置800万和后置1300万像素,并且支持指纹识别的手机,在价格上仅售1799.这样的价格可以说再次拉低了行业的对于配置的价格要求。对以其他友商而言还未开发布会的是否会在价格上将预先设好的价格下调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逼格的功能
可以自动开启清理模式,无需认为二次干预即可实现清理垃圾的功能。这一功能或许可能将清理垃圾类的APP工具直接消失在应用商店内。首创了免扫描垃圾清理技术,并支持自动清理垃圾、自动加速内存、智能管理自启等多种自动防御功能。这或许可以让Android手机告别卡顿慢的标签,让Z1成为与iPhone一样顺畅的手机。

最实在的厂商
在Android大行内置预装的时代!即使315和焦点访谈报道后都不能彻底解决顽疾的情况下。ZUK宣布实现0预装,并且可以将手机上的内置应用自由卸载,告别预装,我的手机我做主,让恶意吸费软件通通远离用户,让用户可以使用上安全顺畅的手机。

最强悍的按键
U-Touch Home键,这是一个Home键他具有指纹识别功能,除此之外他还肩负着单击返回桌面、轻触返回上一级、左右滑动切换应用、双击进入应用历史。这一历史使命的按键,这颗按键已经成为目前市场上独一无二最具有功能性的Home键。

最任性的设计
手机可以任性到安排两个耳机插孔,这不仅仅是任性更是人性的体现。对于不方便外方时,如何将自己的视频和音乐分享呢?难道拿下耳机放到其他人的耳朵上,安排两个耳机插孔。只要插上即可实现同步欣赏,是不是很有创意。

在本次发布会将近结束时,常程眼眶有些湿润,我们明白,在ZUK的世界里,他付出是最多的,同时还夹杂几分嘲笑的将,手机就是手机,谈什么情怀?也许,一款手机带给我们的是最实在的感觉,就像他说的,用信任说事。当然,这些目前我们都无法去验证,时间才是给我们最好的答案。简单、实在,不谈情怀。

好吧,祝无悔!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ZUK手机最简单的手机ZUK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