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这个夏天拍照是难题?OPPO手机承包你的美!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8-18 14:42:24

眼下,拍照成为一种时尚,外出旅行边走边上美照。那这个夏天拍照是难题?细数这个夏天陪伴我们走过的综艺节目,编者还是很喜欢《中国好声音4》、《极限挑战》及《偶像来了》等等。那些美丽瞬间竟然是用OPPO手机记录的,想想也是很醉了。

OPPO手机记录最美的你!到底是哪款手机呢?OPPO当季热推的 R7、 R7 Plus成为节目热门拍照手机,而且在各大综艺节目被称为明星机。这个暑假你过得舒服吗?

OPPO手机 OPPO拍照手机

近期微博上因周杰伦加入好声音4时,又引得了一大票粉丝围攻,可爱的称杰伦为小公举。对于四位导师确迎来了一场温馨画面。建筑工黄凯用他对音乐的自信和热爱,赢得4位导师的转身,更赢来了向女友求婚的勇气。在4位导师的见证下,兑现自己的承诺,成功向女友求婚,也和4位导师一起,将求婚一刻的浪漫和温馨,永远定格在OPPO R7 Plus的镜头里,相信这将是他这辈子最难忘的一张合影。

OPPO手机 OPPO拍照手机

在这个夏天,编者一直在追的综艺挑战节目就是《极限挑战》。萌大叔及小鲜肉深深赢得女粉丝的心。OPPO R7记录萌大叔及小鲜肉高颜值自拍简直多到不可想象。OPPO R7自拍视频可以上电视,清晰度候补专业摄像,OPPO R7自拍美颜还可令男人帮以往冷酷画风变成呆萌么么哒。在《极限挑战》,OPPO R7与他们一起,探索手机自拍极限。

OPPO手机 OPPO拍照手机

不知你们还记得曾经东方不败的扮演者,让编者深深记住了她。她就是林青霞,把人物演的出神入画,只要是看了她的扮演以后,再也不想看别人的扮演了。此次,《偶像来了》就有幸请到林青霞,大家也是知道的女神精致的封面照、美丽的自拍照,女神会不会有更不一样的照片呢?本周《偶像来了》遭遇拍照难题,女神们需要快速抓住一只羊,并快速通过OPPO R7与羊合影。活动结束后,在OPPO R7的镜头里,女神的羊POSE千姿百态,或紧抱小羊不放,或拎起来羊的2只前蹄,纷纷展露女汉子本色,拍摄“最羊气”照片,女神的照片诠释着最真的照片,也是最美的照片。

今年正好OPPO企业迎来十周年,一直致力于拍照的企业,到底凭借什么称为明星机?OPPO独家研发“PI原画引擎”,其中搭载的5000万超清画质功能,更是显著拉升手机拍照的画质。与此同时,新品OPPO R7、OPPO R7Plus更是搭载全局闪拍技术,显著提升拍照速度,更快获取至美照片。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手机OPPO拍照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