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他们决定了你的未来,这6个人必须要瞅瞅耶!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蒙特   发布时间:2015-09-01 13:57:05

手机圈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各企业也从众多的厮杀中呈现出谁才是佼佼者,而这些佼佼者中他们性格迥异。有些人放荡不羁的外表下却隐藏了一颗温柔的心,有些看似含情脉脉实则暗藏杀机。他们每个人带来的产品都是匠心之作,渴望每款产品都是最好的,通过产品看人也同样可以通过人来看产品。

高手在民间!有了这6人或将影响手机圈未来发展?

每位消费者的眼光都是挑剔的,但是能够入得消费者法眼的我想这六个人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很有可能影响到国产手机的未来走向!

第一类:个性张扬、嘴不饶人的大佬们

罗永浩的个性

罗永浩是这个圈子里当之无愧的第一人,放眼海内外难逢敌手。他是一个理想主义者,体现在很多方面,他说当年在做T1时根本就没有考虑过成本,只是想做出一款自己心中的精致手机,直到最后产品成型才考虑过定价问题。在成立锤子科技之前一张大嘴喷了无数手机厂商,锤子科技成立之后反而消停了许多。高晓松、方舟子、韩寒都曾与其打过嘴仗,个性张扬,作风彪悍。

高手在民间!有了这6人或将影响手机圈未来发展?

不同寻常的经历

罗永浩高中辍学并痛斥了一番中国目前的教育制度,做过几年诗人,参加过人们口中的传销组织,其实今天看来无非是与安利、韩束相同的直销机构,或许出众的口才也正是在那个时候练出来的。

周鸿祎的3Q大战

提起周鸿祎我们一定会想起来那会的“3Q大战”,虽然那一站草草收场,但是也让360这家公司名气大增。

高手在民间!有了这6人或将影响手机圈未来发展?

红衣教主的儿时经历

根据相关人士的透露周鸿祎大学期间曾经为自己追求的女生挨过刀子,或许从那时起周教主就爱上了玩枪,据说直到现在下雨天腰部还会隐隐作痛。大胆示爱,抢了别人的未婚妻做了自己的老婆,他说“遇到这样一个女人是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余承东喷苹果

这个人也不能小看,长着肥头大耳说话却特别的犀利,是华为主要负责人之一,网友们称他为余大嘴。他还曾经恶狠狠的喷了苹果一番。“如果乔布斯活着,能够让这么超大脑门、超长下巴、超宽边框的手机上市吗?抢钱啊!”。曾大胆预计,未来三到五年内国内大多数手机厂商将消失,而华为将成为领军者,这也难怪被大家狂喷了一番。

高手在民间!有了这6人或将影响手机圈未来发展?

穷则思变

余承东出生在安徽偏远地区的一个小农村,当年因为家里贫穷只得每天步行两个小时才能到达学校,虽然上的是县里最差的中学但他仍然取得了全县第一名,可以说正是他不懈的坚持才有了今天的成就,从一个农村小子变成了现在的世界五百强企业副总裁。

第二类:踏实做产品、慈眉善目的。

在这个浮夸的年代能够踏踏实实做产品的企业已经不多,但努比亚和魅族却是两个异类。

努比亚总经理倪飞

大家都知道努比亚一直以手机中的单反著称,而这个品牌的总经理倪飞我们也是频频的可以看到他亮相。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叛逆的“老实人”,努比亚要做深圳第一的手机厂商?那么目前深圳最大的手机厂商是谁呢?毫无疑问是华为,超越华为也就是深圳第一,同样也就跻身了世界五百强之列。话语虽然没有那么猛烈,但野心却并不小。

高手在民间!有了这6人或将影响手机圈未来发展?

令人刮目相看

大家都知道一般情况下国企的技术骨干就是一条路走到头就算结束了,而努比亚总经理倪飞偏偏走了不同寻常的路线,他是典型的理工科出身,曾多年在中兴的业务部门做技术,就这样的一个人竟然打造出了手机中的单反机、首款全网通手机、首款真正无边框手机,实力同样不容小觑,这也让我们相信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实现的,总会出现奇迹!

魅族的匠心之作

大家都知道魅族主打的就是青年良品,而魅族的创始人黄章也会经常自己打造一些小家具,也正是本着这种木匠精神去打造自己的手机,魅族之前推出的MX2应该算是其巅峰之作,外观小巧玲珑,也正是从那个时候开始魅族手机有了一丝文艺的气息。

高手在民间!有了这6人或将影响手机圈未来发展?

黄章个性

黄章本人话语不多,虽然高中没有毕业却有挑战世界的野心,创业几年几乎从未接受过媒体采访,喜欢在网上和网友互动,平均每天发帖3篇,网名J.Wong。有网友说是他教会了雷军如何去做一部手机,属于闷声发大财的主。

第三类:百折不挠终成事

为发烧而生

提起这个主题大家一眼就能知晓说的是谁,他就是小米创始人雷军。经历过无数次创业之后终于打出了名声。雷军属于长袖善舞八面玲珑型,给人的感觉比较平和,对很多事情也都比较看淡,他说小米不是一家手机公司而是一个互联网公司,小米手机只是雷军大互联网布局的一小部分。也有人说雷军是最具屌丝气质的一个手机界大佬,但不可否认小米手机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雷军也被大家亲切的成为雷布斯。

高手在民间!有了这6人或将影响手机圈未来发展?

手机圈发展到今天已经大概可以看出哪几家的实力比较强了,但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总有人会超越他们!再者说他们也是普通人,很多时候成功者能否成功在于他的机遇以及敢不敢赌一把的魄力,在这个人人都能创业的时代只要努力把握好方向,成功也并非难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刘刘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手机圈的大佬手机中的单反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