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iPhone将再次引领世界!3DTouch让它更懂你的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9-10 03:14:59
iPhone终于来了,iPhone在哪里销售都很好,iPhone在去年成为最好的手机。iPhone的销售额在中国取得良好的业绩。取得这样的成功iPhone到底该怎样发展,终于揭晓了iPhone的面纱。

\

玫瑰金,期待已久的玫瑰金终于来了。 iPhone在创新的路上正在不断努力。目前这款iPhone成为最为智能的手机。在iPhone上可以通过按压力度来实现自己想要的功能,一起都是如此的智能,内置的感应器是如此的流畅,对于文本与操作内容可以随时通过按压来选择。

\

铝合金的外壳,7000系列的铝合金,新版iPhone有两个型号,四种颜色 在银色灰色金色外加入了玫瑰金。

新技术3DTouch还可以在主屏幕使用,可以在使用快捷键。显示屏可以感应到压力的力度。通过按压可以随意使用手机,电容感情器,可以感触到不同的按压力度。加速器和感应器让手机使用更加方便流畅。3DTouch的加入让iPhone成为最好的iPhone手机。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新游戏功能也是很强大,可以作为手柄,简单易操作。玩游戏的强度与使用度都有所增加。

\

3D如何实现,在以往操作繁琐,加入3DTouch可以按压即可实现,拖出也可非常方便。无需再次点击进入,既可以实现阅读。信息既可以提供信息点子。打电话只需轻点电话即可实现通讯录,很快拍照使用按压即可快速实现。轻点地图APP通过按压即可实现路线的指引。3DTouch将可以实现不同应用之间切换。

\

A9芯片,GPU处理速度提高了90%,CPU提升70%。娱乐性更加完美的展示3D效果,帝王之夜可以任意按压进行切换。

\

hey Siri新的iPhone加入了touch系统 摄像头升级至1200万,前置更是升级至500万。超光子技术可以让照片更加真实。6s和6s plus1200像素,让照片更加逼真。曼哈顿让鸟瞰更详细,在黑暗情况下依然可以拍摄的很清晰,在颜色上更加逼真。支持4K视频拍摄,4K视频就是高达800万像素。

\

售价上iPhone 6S(深空灰、银色、金色、银色)分为16GB/64GB/128GB,售价分为699美元,799美元,899美元,约合人民币为,4990元,5700元、6420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引领世界3DTouch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