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今年黄牛少是因为苹果手机已经跌落神坛?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09-28 10:43:44

iPhone 6s/6s Plus已于上周开启中国大陆首销,不过和之前苹果手机首发不同的是,这一次,黄牛有点尴尬了,为什么?因为本次苹果在货源上还是比较给力,而今天我们就是要向黄牛say拜拜了,一起来祭奠一下关于苹果手机黄牛价。

先从iPhone 4说起吧,那时候苹果手机推出白色版,十分抢手,曾一度全球缺货,这个时候黄牛们就开始高兴了!据称,白色iPhone 4每天每店只供应3000部。为打击黄牛囤货,苹果首次对发出黄牛警告,并规定每名顾客每天限购一台。据一名“资深”黄牛透露,其最得意一单生意利润扩大9倍,能赚十几万。

到了iPhone 4s的时候,苹果手机在中国的地位走上神位,第一批iPhone 4s发售的时候,国内的黄牛开出了15000元的高价,比起官方的售价几乎贵了3倍,但也是瞬间被抢完。而作为第六批上市地区的中国,比起首发时间晚了3个月之多,但是发售当天,依然有着大批的果粉在凌晨来到专卖店排队抢购。

到5s的时候,苹果推出了土豪金,并配有指纹识别功能,在王府井的苹果专卖店门口,不少黄牛直接加价1500现场收购金色版的5s,而卖出价也是轻松破万。

去年的iPhone 6,中国大陆没有加入到首发国家,因此国人想要买iPhone 6的心更是相当急切,各路黄牛倾巢而动,128G、金色的iPhone 6 Plus收购价高达1.7万至1.9万之间,而这款手机原价仅为8088港元,换言之转手可赚8000多港元。此外,据说雇人排队抢购iPhone 6日薪上千。

写在最后:按照今年这样的阵势,iPhone手机货源充足,人们的急切心情也有所缓解,然而照此情况发展下去,iPhone手机人手可得,变成街机的时候不远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6s发售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