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三星再次压力备增 苹果新专利获批!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9-30 16:52:01

昔日与苹果抗衡的三星,由于手机业务一直是阴霾状态,连连亏损惹人心感不安。三星压力可想而知,此次,三星再次压力备增,苹果新专利获批。此次苹果获批柔性屏曲面屏专利,是否是要应用到iPhone7呢?

说到曲面屏,矛头都指向了三星,最早应用曲面屏的三星惹得用户一阵阵叫好,如今又在三星新机S6 edge/S6 edge+应用。就在此时,苹果获批柔性屏曲面屏专利,难道不是给三星一打击吗?

苹果新专利获批 三星备增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现已获批一项新专利,该专利提交于2013年,不但覆盖三星式曲面屏,而且涵盖柔性屏。据称,有了这项专利技术,苹果iPhone可以是圆柱形,也可以是球形,更可以是苹果首席设计师Jony Ive(乔纳森·伊夫)想要的任何想要的形状,听起来很科幻的样子。

曲面屏+柔性屏相撞到底会有何火花呢?从理论上讲,苹果还可以生产出完全由玻璃制成的iPhone,按键功能则由3D-Touch来实现。另外,苹果可利用两块柔性屏,以恰当的方式叠加来实现3D效果,而这和HTC EVO 3D和LG Thrill 4G所采用技术不同。

看来三星再次压力备增,苹果新专利获批!不过上面只是猜测,至于苹果新专利是否会应用到下一代苹果新品上还有进一步证实。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沧海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新专利获批三星备增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