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小米10月19召开次世代新品发布 网友猜测是可联网的单反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donkeyboy-liu   发布时间:2015-10-13 13:53:04

今天上午编者一打开微博就发现这样一条消息,倒计时6天!小米次世代新品发布会,强大黑科技震撼来袭,开启1+1>2的时代!从这我们可以看出小米又要开新品发布会了!

小米10月19召开次世代新品发布 网友猜测是可联网的单反

大家对于次世代可能不是很熟悉,次世代的意思即下一个时代,未来的时代。常说的次世代科技,即指还未广泛应用的先进技术。由此衍生的还有:次世代游戏、次世代主机、次世代计划、次世代引擎等等衍生新词。这个词一般运用最多的领域是家用游戏机。常说的次世代主机指的是还未发售,或者发售不久,在性能上比主流的游戏机更卓越的主机。

小米10月19召开次世代新品发布 网友猜测是可联网的单反

难道小米也要进入到游戏圈了?但是根据海报曝光的信息,镜头和机身,分开了更好,下面的图是相机和镜头,网上有网友猜测说是要和单反相机相媲美下,还有可能是放在无人机的,还有一些网友猜测这款小米次世代新品发布会的这款相机可能会直接连上WIFI,将照片直接分享出去,不用在通过电脑的拷贝在传到朋友圈了!

爱德蒙还是比较倾向于网友们的后者的猜测,因为现在智能手机虽然发展的很强悍了,但是依旧超越不了单反相机,尤其是拍摄远景的时候更是如此,从这点上单反相机的拍摄效果就略胜一筹,不过单反相机一直以来的诟病就是不能连上网,还需要到处找电脑才能把照片导出来。

编者认为小米这次的发布会极有可能是已经发现了用户的这一痛点,所以有针对性的处理设计出这样的一个海报!

不过现在小米次世代新品发布会到底想发布的是什么产品我们还不是很清楚,一切都还是猜测,这次小米次世代新品发布会就要开始了,让我们期待10月19日的到来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爱德蒙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次时代新品发布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