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三星苹果打架进入新高度 网友直喊:财大气粗任性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27 16:56:57

眼看着到了年关,原来以为会平静许久,可是科技圈算是到了真正血拼的时刻了。近期乐视、小米、海信及华为纷纷发布新品,让大家在过年时选个够。可是大家别忘记了三星与苹果两大巨头。如今三星苹果打架进入新高度,网友直喊:财大气粗任性。

三星苹果打架新高度

三星苹果一直于大家面前的形象是大哥大姐的地位,可是最近华为放话要挑战大姐的地位,圈内企业都说太会玩了。

据得知,华为余承东表示,“我们不想只做第二,要成为第一。就像人们现在期待新款苹果手机一样,未来,他们将会期待新款华为手机。” 这样豪言看来只能你们这些个企业敢说了。

可是为何又说三星苹果打架进入新高度呢?编者今天看到一则这样的消息,三星最新广告嘲讽苹果,引起圈内企业纷纷围观,大哥大姐要打架怎么也要来看看热闹不是,这个时候网友直喊:财大气粗任性。

任性?

三星苹果打架新高度

三星Galaxy Note5 和 Galaxy S6 edge+作广告宣传,长达 30 秒的广告理所应当对三星手机拍照性能进行夸赞,当然,三星并没有忘记“主题”讽刺了 iPhone一番。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企业间竞争一直未消,这也是小菜一桩。

三星苹果打架新高度

可是亮点了,三星在广告最后拍出的照片要比 iPhone6s 拍出的更加明亮 (bright) 。视频最后三星标记:“It’s Not a Phone, It’s a Galaxy”,而之前 iPhone 系列广告也有一句话是“If it's not an iPhone, it's not an iPhone”。

这样一来,三星无意间就与苹果杠了,此时的苹果有何回应呢?编者只能说你们太会玩了,我们现在只知道对骂是竞争,原来这样也可以损人。默默的说了句,三星苹果打架进入新高度,网友直喊:财大气粗任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苹果打架新高度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