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打破压轴好戏?青葱metal依靠什么上演年终大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12-01 14:26:13
2015年最热的行业非手机莫属,各家厂商展开你来我往追逐大戏,互相挤兑撕X事件不断升级。年关将至企业依然不停歇,小米召开了“压轴好戏”2015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不仅带来了红米Note3、同时还为带来了小米平板2以及小米空气净化器。呼声最高的则是红米Note3,这也是小米今年以来第一款金属机身的手机,而在配置上再一次诠释了何为高配低价,性价比之王。但是这一称号或许只能暂时维持几天,在12月4日青葱将会上演年中大戏,摘取小米荣获的性价比之王的称号。

青葱metal这一力作在配置上将再次刷新手机配置新高,首先在续航上已经刷新纪录,昨天刚刚发布会的vivo X6电池容量仅有2400毫安时,虽然支持快充,但是这个容量对于重度用户而言,可以支持多久呢?如果将手机电池容量扩充至5100毫安时,这一容量将会带来更加难以想象的用户体验,任性玩机,无需没电的烦恼。

除了续航上优秀外,青葱CPU性能上也将会选择上上之品。青葱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这便是世界上首款10核心处理器,它使用了3个Cluster,三个处理器簇之中,包含了一个低功耗的1.4GHz四核心A53处理器,一个平衡性能和功耗的2.0GHz四核心A53处理器,以及一个用于冲刺极限性能的2.5GHz的双核心A72处理器。Helio X20的GPU的性能相对于Helio X10上的G6200有40%的提升,而功耗则降低了40%。性能强劲的芯首先已经领先了其他友商,强劲芯运行更快更顺畅。

金属材质让手感更佳,手机已经成为身体的一部分。拿手机的时间越来越长,对于挑剔的用户而言,没有质感的手机,无力空虚且没有存在感。显然青葱此次在材质上就已经将金属作为自己的首选材质,而具体材质目前还未可知,相信选择性能更高的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和搭载5100毫安时的电池可以看出,青葱对于手机整体的性能非常偏执,所以金属材质也将会给出消费者满意的答案。

最终金属材质将会是元素周期表中的那一项呢?静候12月4日揭晓最终谜底!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青葱metal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