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看完风云榜评选后苹果哭了 网友不敢直视!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28 16:30:22

年度了企业做总结很正常,当然也会有很多的评论活动,手机界谁才是黑马?想必大家都无从知道。下面看完风云榜评选后苹果哭, 网友不敢直视!

风云榜评选?全称名为2015新浪科技风云榜评选,为什么说苹果哭了,以最受关注的年度最佳手机为例,截止到今天上午10点,索尼Z5尊享版票数占比为31.8%,高分碾压第二名选手,幅度超过15%;至于得奖热门苹果iPhone 6s则一直表现低迷无人问津。直接给大家上图了,一便知喽。

风云榜评选 苹果哭了 2015新浪科技风云榜评选

是不是可以说看完风云榜评选后苹果哭了,网友不敢直视呢,反正编才是不敢直视了。索尼在次突出,当然评选活动也是本次风云榜最终评选结果并不完全由网络投票结果决定,我们还会参考专家和媒体评审的意见。

风云榜评选 苹果哭了 苹果明年的新品iPhone 7

苹果哭了,再来看看苹果明年的新品iPhone 7的情况吧,苹果别哭了,高兴点吧。1.iPhone 7取消Home键/3D Touch功能整合到Home键上、2.iPhone 7取消3.5mm耳机孔,音频信号通过Lightning进行数字输出或者无线输出、3.iPhone 7支持防水功能、4.iPhone 7后置双摄像头、5.iPhone 7支持无线充电。

看来明年更有看头哦。苹果新品来临前大家还是猜疑不断,对于风云榜来说苹果别哭了,先过完年再说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风云榜评选苹果哭了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