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青葱metal再推加强版 今日首发有看点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28 16:42:57
众所期待的青葱metal旗舰版一直还没有发售,不过现在青葱官方又临时发布了一款增强版,并表示这款手机将于28号也就是今天在官网首发,引得不少网友微博围观。

青葱metal加强版首发

青葱metal再推加强版,今日首发有看点。青葱metal已经发售了两轮,而且销售情况也都不错。这次推出的加强版也给用户多了一重选择,据悉,这款青葱metal加强版主要是内存上有所增加,使用上可能将更流畅。

编者对比了一下标准版和加强版的参数,发现主要是内存上有变化,之前的16G机身内存被增加到了32G内存,此外青葱在官网上重点强调了手机采用的以色列节能技术以及指纹程序锁,应该是在之前的电池技术和指纹解锁上有一些小的改进。

青葱metal

当然也有人会觉得这样不值,仅仅增加了16G的机身内存就增加了200元的售价,但是如果整机的性能有所提升大概就不能这么看了。

不妨来看看总体的情况。

首先是3G运行内存,这也是青葱metal一直以来最大的卖点。金属机身,看上去外观比较漂亮,指纹识别功能也还不错,此外也考虑到了预装软件的问题,剔除了这一隐患,还用户一个纯净系统。但是缺点也是存在的,比如说系统的整体优化,以及一些细节上的瑕疵也是不得不提。但总体来说,配置给的很安心。

青葱metal加强版首发

目前这款手机的抢购已经开启,按照之前青葱的惯例,一轮发售预备的存货都不会太多,所以看好这款手机的亲们尽早。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elma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青葱metal加强版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