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继雷军被玩坏之后老罗只想好好说相声 无解!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28 16:51:05

前不久的互联网大会刚刚过去,雷军和周鸿祎一张图惹争议,真真是让大家看过了瘾。可是继雷军被玩坏之后老罗只想好好说相声,无解!怎么回事呢?

老罗面临着年度最后一场发布会将于明天举行,可是老罗再次上热搜榜喽。锤子T2发布前,老罗这次会打谁的脸?当我们在忙着写年度总结时,老罗却忙着讲情怀,网友:老罗只想好好说相声,难道有错吗?

雷军被玩坏 老罗说相声 史上最伤感的发布会

2015年12月29日晚上发布旗下最新的智能手机产品——锤子Smartisan T2。网友:老罗只想好好说相声。

雷军被玩坏 老罗说相声 老罗只想好好说相声

 

雷军被玩坏 老罗说相声 老罗只想好好说相声

雷军被玩坏 老罗说相声 老罗只想好好说相声

再来看看锤子新一代产品:Smartisan T2的外观将会延续上一代Smartisan T1的风格,但整体要变得更加轻薄,厚度由8.23mm降至7.53mm,重量也从T1的167g减至146g,再加上5.0英寸1080p的屏幕,感觉 T2比T1更能吸引女性用户。

雷军被玩坏 老罗说相声 SmartisanT2配置

配置方面,T2搭载了六核主频为2.3GHz的高通骁龙808处理器,不出意外是骁龙808,3GB内存以及16GB/32GB/64GB三种存储容量 可供选择。另外,锤子T2的电池容量为2490毫安时,支持单卡的全网通功能,并且据传言将配备USB-Type C接口。T2抛弃了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了更新更强的2100万像素镜头,并支持光学防抖以提升弱光拍摄水平。

看到这里,不知你们感觉如何,新机能否牵动你的心呢?看来也只有等到新品发布后才可知晓喽。近期由于一系列的问题让老罗身处困境,老罗是否可以用一场相声来赢得你我好感,一起静等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雷军被玩坏老罗说相声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