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戏说芈月黄歇泪奔离别 用OPPO R7s常联系可好?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1-07 15:33:01

昨晚看过了《芈月传》,黄歇为了国家大义,与芈月太后诀别,甚至不顾芈月的倾其所有,回想两人由青梅竹马,到现在的相爱却不能在一起,曾经以为的天长地久,也只能悄悄地留在心里,留在回忆中。

芈月传,OPPO R7s,戏说芈月传

昨天的那场戏,更是让几乎所有《芈月传》的粉丝们泪奔,在国家与芈月之间的选择,让大家都觉得原来子歇才是真正的男子汉,也许是那位叫做屈子(屈原)的老师教得好。

我们也知道古时候的通讯和现在的通讯情况天壤之别,那时是有靠人力、烽火等传播信息,而现在一个电话,一个微信消息就可以解决相思之苦,更别说什么语音和视频功能了!

芈月传,OPPO R7s,戏说芈月传

今天编者有一个大胆的想法,那就是加入把OPPO R7s放到子歇和芈月那里,也许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错过,也许两人早就修成正果。

OPPO R7s的玫瑰金最适合不过芈月了,太后若是不喜欢,还会有银色和金色,拍照功能更是杠杠的,从此以后,太后的朋友圈,全都是霸气的照片,或是和子歇晒恩爱狂虐单身狗。

芈月传,OPPO R7s,戏说芈月传

出门和子歇旅个游,OPPO独有的VOOC闪充技术绝对是不坑爹的良心机,时时能和子歇甜言蜜语,回想当年。或者是太后在办公的时候,也可以呼叫在退了朝的樗里子、庸芮和三个弟弟,一起开个群视频,共商国家大事,踏平诸国,一统天下,让当年的“霸星”之说更加霸气!

芈月传,OPPO R7s,戏说芈月传

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画面,真的好想穿越过去,把OPPO R7s送到太后手上,顺便领个封地啥的,从此妻妾成群,达到人生巅峰,啊呀呀呀,不能再想了!义渠君,是我对不起你,你为她倾尽天下,我不该这么做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芈月传OPPO R7s戏说芈月传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