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三星S7可录制动图只求点赞?苹果估计被逼疯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15 15:10:16

中国最传统的节日-春节眼看就要到了,春节前再牛逼一把求点赞的企业很多啊。此次三星只求点赞?苹果估计被逼疯了。何事呢?传三星S7可录制动图,哦明白了,如今iPhone 6s也有这个功能,点赞很容易,就看要不要点赞。

三星S7,iPhone 6s,三星S7可录制动图

一直以来与苹果可以对抗的可能只有三星,如今可能也要加入华为了。编者刚刚得到消息,三星Galaxy S7再曝光:传可录制动图。新功能是好事儿,可是如果大家不知道其中的猫腻那就不好玩了。

如今iPhone 6s甚是得到年轻人的喜爱,当然老年人也很喜欢,其中有一项功能Live Photo,可以在拍照的同时,记录一段拍照前后瞬间(前后均约1.5 秒)的动态视频。说到这里那上面新闻传三星也准备加入这一功能。那么问题就来喽,不能说明显对抗,只能说拉拢用户的眼球吧。

三星S7,iPhone 6s,三星S7可录制动图,iPhone 6s功能Live Photo

据得知,三星将给这项新功能命名为Timeless Photo或Vivid Photo。与苹果的Live Photo不同,三星的动态照片功能不支持音频,不过能允许用户通过三星S7手机将GIF动画上传到Facebook上。

三星单单就凭借此特性来抓住用户的心么,很早前传闻三星主要功能包括防水功能和支持存储卡扩展,预计于2月21日正式发布,看来三星已然做好了准备来挑战苹果了。

三星S7,iPhone 6s,三星S7可录制动图,三星S7手机将GIF动画上传到Facebook上

说到这里,三星只求点赞?过年点赞也是不错,不过这样一来,苹果的压力又大了不小呢。看来2016年春季苹果新品发布会要更上一层楼了,说白了,iPhone 7压力很大,到底能否得到大的青睐只有等到新品发布后才可知晓。

近期iPhone 7传闻很多,最非议的有以下两点:

iPhone 7的可能的改变是将传统的3.5毫米耳机接口取消,由苹果自己的Lightning闪电接口连接耳机,或者需要用户使用蓝牙耳机。目前飞利浦、Beats等品牌已经推出了基于此接口的有线耳机产品,甚至Beats已经帮助苹果开发一款名为AirPods的用于iPhone的蓝牙耳机。

三星S7,iPhone 6s,三星S7可录制动图,iPhone 7可能的改变是将传统的3.5毫米耳机接口取消

无线充电不仅仅是一个装逼利器,而是一个革命性的进步。目前,索尼、LG 以及三星等品牌手机都采用了无线充电技术,但没得到广泛支持,苹果还未跟进就是关键原因之一。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S7iPhone 6s三星S7可录制动图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