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华为荣耀新机瞄准红米3 乐视笑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22 16:22:23

刚刚发布不久的红米3,未有发布会就在网上直接发售这并不是雷军的风格,可是事情就这样发生了。红米3得到广大用户好评反馈,原来可以过个稳稳新年,编者得知,华为荣耀新机曝光,配置上火拼红米3的节奏,此时乐视笑了。

国内手机厂商已然不再只是局限于国内市场,华为、小米、乐视纷纷进军海外市场。当然这样抢占地盘之举动也是每个厂商如愿的事儿。

华为,华为荣耀新机,红米3手机

此次,华为荣耀将于本月在印度举行发布会,除了推出荣耀5x之外,还准备了一款名为荣耀Holly 2 Plus入门新机,其售价约合人民币679元。

说到这里,再来说说红米3的价格,红米3全网通,配置骁龙616,699元。单单从价格上来看已然是巧遇?看来不是吧,火拼小米的华为看来就要与其战斗到底了。

价格火拼了,那荣耀Holly 2 Plus与红米3的配置如何呢?红米3采用了5英寸金属机身,配备4100mAh大电池,却还比上一代薄0.9mm;高通骁龙616处理器,全网通双卡双待,支持最大128G内存卡;1300万像素相位对焦相机,对焦速度快至0.1秒。

华为,华为荣耀新机,红米3手机

而从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荣耀Holly 2 Plus将会采用5英寸720P屏,搭载联发科MT6735四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运行EMIUI操作系统,此次新机依旧会采用塑料机身,并且没有加入指纹识别功能。

华为,华为荣耀新机,红米3手机

配置上来看,其实相差无几,看来两家是要一直火拼下去了,但是为何说华为荣耀新机瞄准红米3,乐视笑了!

前一段时间乐视也在印度举行发布会,推出了乐1S和乐Max,贾跃亭并在微博上表示,印度发布首日预约数破10万,这样一来,华为把红米3当成了对手,却忽略了乐视不是,华为“输”惨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华为荣耀新机红米3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