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华硕新机傻傻与红米Note 3扯上关系然并卵!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24 18:31:45

作为2016新年新机相继曝光,小米华为三星苹果纷纷曝光新机以赢得手机市场上的一席之位。难道手机界就这么这家厂商吗?当然不是,这不编者刚刚得知,华硕新机傻傻与红米Note 3扯上关系,为何都要与雷军一决高低呢?只能用然并卵来说!

华硕新机,红米Note3,华硕新机曝光

配置相似?去年华硕有发布过新机,影响力并不是很好,此次刚刚进入新年之际已然是有备而来,华硕新机曝光,可是从配置上来确实有些小相似。

华硕新机配置:根据GeekBench数据库的信息,Z010D搭载骁龙615处理器,3GB RAM+32GB ROM内存,拥有一块5.9英寸的720p屏幕,搭配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两枚摄像头,运行Android 6.0系统。而这个配置在今年来看应该就是入门机的定位了。

华硕新机,红米Note3,华硕新机曝光

Z012D则在配置方面提升不少,搭载骁龙65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一块5.5英寸的1080p屏幕,运行Android 6.0系统。而考虑到该机疑似华硕ZenFone 2的迭代产品以及高、低配的问题,该机或许将命名为ZenFone 3并拥有至少4GB运行内存的版本。

红米Note 3配置如何? 采用金属机身、支持背部指纹识别,并且内置了4050mAh超大容量电池,摄像头也从1300万提升到1600万像素。

华硕新机,红米Note3,华硕新机曝光

相比搭载MT6795的双网通版,全网通版采用了骁龙650,而且是首发,安兔兔跑分高达9.7万,理论性能提升了63%!2GB+16GB版999元、3GB+32GB版1199元。

单单从配置上确实有些相近,但是华硕新机还未曝光价格,如果价格上再与红米Note 3相撞,红米Note 3此次算是遇到对手了。

但是话也说回来了,华硕新机虽然曝光是这样的,但终归还是要等到新机发布后才可知晓。

2016年对于小米来讲是关键的一年,自从黎万强回归后小米动作越发的大,至于小米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动作也只有等待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硕新机红米Note3华硕新机曝光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