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安卓穷追猛打 iPhone 6S销售疲软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2-19 10:12:12

手机在经历近些年的突飞猛进之后,增速放缓。无论是苹果还是三星都不能幸免,毕竟市场有限,人们对于手机的需求正在放缓,对于换机的热情在减退。近日,统计机构Gartner给出了2015年Q4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榜单,从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出很多问题。

安卓穷追猛打 iPhone 6S销售疲软

三星的龙头地位,暂时无人能及。以8343.77万部,市场份额从19.9%增长到20.7%。遥遥领先与第二位的苹果近3个百分点。

而苹果去未能如三星那样,出现增长的态势,而是呈现下跌之势,市场份额从20.4%下降到17.7%。跌出了近3%。

安卓穷追猛打 iPhone 6S销售疲软

相对于国产手机而言,虽然并没有三星苹果那样拥有7000-8000万部的成绩,但是表现依然抢眼,尤其是华为,实现了同比增长53%的骄人业绩,实现华为是3211.65万部。

安卓穷追猛打 iPhone 6S销售疲软

虽然国内媒体一直对联想有唱衰之势,但是联想却完美的拿出了2001.47万部的成绩,进行了有力的回击。

作为国内势头正猛的小米来说,2015年Q4表现并不理想。作为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曾公开表示,小米公布2015年度销量7000万部。而Q4小米却只有1821.66万部。旗舰小米5未能如期而至,而千元神机红米note3由于产能不足等,并未大量铺货。

可以说iPhone在Q4表现非常糟糕,iPhone 6S的推出并没有像iPhone6那样,给苹果带来更多的用户,或许因为iPhone的产品没有进入大的升级年份所致。而iPhone6S相对于iPhone6的确没有大的升级,而且黑科技并不明显。随着安卓手机配置的升级,卡顿运行慢的现象越来越少,系统的流畅性能上iPhone越来越不明显,反而在耐玩性上,由于安卓的开源,会让更多的人选择安卓而放弃iPhone的原因,所以在Q4上,苹果表现不佳,出现下滑。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安卓iPhone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