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安兔兔你到底收了小米多少钱 实话实说不打你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14 13:40:28

2016年手机性能排行榜出来了,小米5排名第一。数据来自于安兔兔评测。

安兔兔你到底收了小米多少钱 实话实说不打你

小米5的机身重量非常轻,只有129克。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同时加入了正面指纹识别,屏占比十分出色,而且把相机做到了全平。在相机配置上,小米5提供了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6片式镜头,f/2.0光圈,首次支持4轴光学防抖,支持横向+纵向+前倾+侧倾的全方位修正抖动此外,这颗摄像头还使用了索尼最新的IMX298传感器,采用高通Spectra影像处理器,支持DTI像素隔离技术,增加光线利用率降低干扰,提升控噪能力和照片纯净度。同时,支持PDAF相位对焦。前置摄像头为400万像素,单个像素大至2微米,ƒ/2.0 光圈,80°大广角。支持第二代36级智能美颜,自拍实时美颜,视频通话实时美颜,倒计时自拍,面部识别功能 。其它配置方面,包括5.15寸省电高亮屏幕。428 PPI,搭载骁龙820处理器,3GB、4GB LPDDR4内存,32GB、64GB、128GB UFS2.0机身存储。特色功能还包括,正面指纹,通信的最新Volte技术、4G+网络、红外遥控、全网通3.0、全功能NFC(硬件支持绑定银行卡;充值公交卡)、快充3.0(充电5分钟,通话2.5小时)等,可以说配置非常出色。

要问2016年哪个手机品牌抢红包速度最快 是魅族pro 5

安兔兔你到底收了小米多少钱 实话实说不打你

魅族pro 5采用操作系统 Flyme 4.5(基于Android 5.1) 网络制式 移动4G/3G/2G、联通4G/3G/2G 双卡双待 机身尺寸 156.7x78x7.55mm 168g 屏幕 5.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 分辨率1920×1080 摄像头 主:2116万 F2.2/前置500万 F2.0 处理器 三星Exynos7420 2.1Ghz四核A57+1.5Ghz四核A53 机身内存 RAM:3/4GB ROM:32/64GB 可扩展 特色功能 mTouch主键、指纹识别、12V快充、Hifi音频解码芯片+运放、相位+激光辅助对焦 电池 3050mAh 机身颜色 黑银色\白银色\灰色\金色 上市价格 2799-3099元这颗使用在三星S6系列上的Exynos 7420除了处理器本身外(如目前唯一的14nm工艺、A57+A53 Big.little八核、集成770Mhz八核的Mali-T760 MP8 GPU等),与之配套的整套三星方案也是非常有看点,比如搭配频率高达1600Mhz的LPDDR4内存,比如存储颗粒使用了传统eMMC的下一代升级品UFS 2.0(后者读取速度达到1400M/s是前者的3倍多)等等。

2016最热销手机品牌排行榜(中国)是华为手机品牌。

安兔兔你到底收了小米多少钱 实话实说不打你

2016最热销手机品牌排行榜(全球)是三星手机品牌。

安兔兔你到底收了小米多少钱 实话实说不打你

今年一季度全球手机市场排名前五的手机商分别是:三星、苹果、华为、OPPO、vivo,小米居然被挤出了前五。即使在国内市场,小米的地位也岌岌可危,今年一季度中国手机市场排名前五分别是:华为、OPPO、小米、vivo、苹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安兔兔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