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终于等到你!美无止境Z11 约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周子沐   发布时间:2016-07-26 15:23:36

今天上午,努比亚官方发布了一条微博,无边视界,美无止境。7月27日上午十点,#nubia无边框Z11#旭日金版全平台首发,骁龙820随“芯”驰骋,FiT2.0屏幕交互新维度,无界续航,告别一天一充!2499元,尽享无边旗舰之美。让我们看看nubia Z11是否真如官方宣传所说,很好很强大吧。

无边框屏幕

从去年的Z9开始,“无边框”设计似乎成了努比亚的代名词之一,而nubia Z11也很好的延续了这一设计。之所以要打上引号,是因为这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无边框,而是通过屏幕边缘玻璃的弧度,使光线折射造成的视觉效果。饶是如此,视觉上的无边框也能给人造成巨大的冲击,而率先使用这项技术的努比亚显然在面对友商时有着相当大的优势。

nubia Z11

骁龙820

作为今年初才开始搭载于手机上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显然是这个时候最强大的处理器了。骁龙820处理器的最大对手是苹果A9、三星Exynos 8890和海思麒麟955,但是这三者只是在CPU性能上胜过骁龙820,而在综合性能及GPU性能上均不如骁龙820。至于联发科Helio X25,更是被甩开一条街。

处理器

FIT2.0边缘触控

这次的nubia Z11在Z9推出的FIT功能上升级为FIT2.0,这项边缘触控技术也是其他窄边框,ID无边框手机不具备的。Z11的“边缘手势”共有五种,双击边缘返回上一界面,边缘反复滑动清理内存,边缘上下滑动切换应用,双边滑动调节亮度,按住边缘滑动切换桌面。而相比于Z9,Z11去除了大部分握持的动作,使得边缘触控更具实用性。

nubia Z11

无界续航

nubia Z11使用的是3000mAh的电池,虽然容量并不算大,但是续航更关键的地方还是在于软件的优化上。Z11使用的NeoPower 2.0电源管理系统,能有效限制应用自启动、限制应用连锁启动、限制后台应用偷跑。在智能省电算法的支持下,Z11可以连续播放在线视频近6小时,或者连续玩游戏约7小时,如果只是浏览网页,刷微博,坚持12小时并没有问题。保持中度使用的情况下,一天下来仍能剩余不少电量,但是若要保持第二天的正常使用,仍需继续充电。总体来说续航表现十分优秀了。

nubia Z11

不输友商的其他配置

除了官方微博强调的四点,Z11其他方面的配置也不落后于同时期其他手机。5.5寸,1920*1080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7.5mm,162g金属铝材机身,4GB/6GB+64GB/128GB都中规中矩。搭载高通TruSignal双天线信号增强技术,通话质量与数据传输速度均得到提升。相机方面使用的手持电子光圈技术也是一大亮点,利用三重防抖、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再加上Z11系列新功能“手持防抖”,即使用手持拍摄,也能拍出专业照片的效果。

总结:

nubia Z11的最大亮点还是在于无边框设计,其他方面也都表现优异,综合来看不输于其他手机的同时还保有自己的特色,即使面对还未发布的红米Pro,三星Note 7以及iPhone 7都不落下风。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周子沐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nubia Z11无边框手持电子光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