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苹果终结者?三星S8应该长啥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周子沐   发布时间:2016-07-31 13:47:54

从前几天国际数据中心(IDC)发布的信息来看,苹果公司业务正面临下滑,而三星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一骑绝尘。最近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7也在与iPhone 7的对决中占尽优势,甚至连发布时间都要领先。而在iPhone 7发布之后,三星的另一款产品Galaxy S8也将问世,可以说三星对苹果形成了前后围堵的形势。最近Note 7的消息也是很多,相关信息也渐渐明了,嚼多了也甚是无趣,所以我们今天来聊聊三星S8,看看它应该以什么样的形象来对苹果形成冲击。

三星S8

对于三星Galaxy S8,人们也是有着诸多期待,媒体也带来了许多猜测,不论是靠谱的还是不靠谱的。通过众多真真假假的信息来评估一款尚未发布的手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们还是总结了其中一些猜测,来确定人们希望S8是一款怎样的手机。

首先,大家都期待的是5.5寸4K屏幕,可以带来很好的VR体验,也是媒体们根据三星发布的消息来看,最可能实现的。而为了配合VR效果,三星可能采取在手机顶部与底部都配备扬声器,以此来获得环绕声效果,以及更好的3D体验。

除了4K屏之外,人们也一直期待着真正意义上的无边框,不是视觉无边框也不是ID无边框。另一方面,最好能把柔性屏的设计也添加进去。这听上去有些贪心,但是无边框技术已经也研究很久了,而其他设计也都已经出现了,把这些东西融合在一块屏幕上,让人觉得还是可能实现的。

三星S8

屏占比也是人们一直关注的,也希望三星能做出一些大胆的设计,比如跟“下巴”说再见,把指纹识别移到屏幕上分,甚至是用成熟的虹膜识别技术完全取代指纹识别。

另一个重要的方面是更进一步的人机交互,能采用3D Touch是最好的,免去我们掏出手机时的解锁过程,不用手机时自动锁屏,需要时自动解锁。

至于配置方面,当然是来个全面升级,玻璃机身,金属边框,双摄像头,以及取消掉耳机接口后的各种无线传输技术。我们希望在未来的一年这都能成为智能手机的标配。

尽管三星Galaxy S8最后的真身会跟人们的猜测有所出入,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三星必将有所创新,而苹果要跳出三星的围堵,就不能再拿出与前代iPhone差不多的敷衍之作了(比如iPhone 7)。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周子沐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苹果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