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2016年三星手机的难兄难弟 解决问题是关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智电君   发布时间:2017-01-24 10:27:14

近期三星对外公布了手机爆炸的原因,根据三星方面与三家独立机构共同公布的报告,元凶来自于电池制造与设计两方面而三星作为整机制造商,在上市之前没能对设备进行最终确认、并找出设计与制造上的原因,理应为此担责。

2016年三星手机的难兄难弟 解决问题是关键

不得不说的是如果三星没有手机爆炸事件,在手机行业里三星将会是另一番光景,本应大卖的手机,仅仅因为手机电池的原因功败垂成,没挣钱反而名誉信誉一败涂地。

说到手机2016年不只是三星一家过的不好,过去的一年是手机行业值得纪念的一年,各种因素导致手机卖不出去比比皆是,我们就来看看还有那些手机是三星的难兄难弟吧!

和三星并立的手机巨头苹果苹果手机去掉3.5mm耳机接口当成创新,招致了很多人的非议,许多人认为新iPhone没有什么创新,性价比过低!很多苹果客户毅然决然的告别了苹果,选择了推陈出新各种黑科技的国产手机。在没有考虑到中国国情的情况下低端机iPhone SE也没有成功。也就是多亏了三星爆炸事件在前边盯着,才没有使得苹果问题过多的暴露在众人眼前。

2016年三星手机的难兄难弟 解决问题是关键

然后就是国产比较火的小米手机,非常遗憾的就是小米5,主要因素是供货太慢,过早的发布没有最好充分的准备就要应战!也间接的成全了竞争对手。

2016年三星手机的难兄难弟 解决问题是关键

值得一说的就是华为手机,华为作为国产手机大厂,一直都是比较强势的,各种高端机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隐约间形成了与三星苹果三足鼎立之势。在高端机众多的情况下,华为Mate S上市定位不清晰,出现了大幅度降价的情况,使华为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不过华人还是支持国产的,只是Mate S整体销售不是很好。

2016年三星手机的难兄难弟 解决问题是关键

最后咱们再说一下2016年比较火的手机,oppo、vivo,虽然在2016年这两个品牌盛极一时,销量更是不用说。长远考虑先不说,就今年3月份华为将要推出的P10、三星的S8等机型,oppo、vivio将如何应对,这将是近期比较棘手的问题。老话说的好一个萝卜一个坑,过快的产业周期将会迎来更大的困难。

2016年三星手机的难兄难弟 解决问题是关键

2016年过去了各个品牌手机都会存在一些问题,即使有三星手机爆炸在前边挡着,但是问题也不能被忽略。2017年已经开始,挑战和机遇并存,希望各个手机品牌能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手机华为手机问题手机oppovivo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