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新iPhone SE无缘了 苹果可能要放弃更新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1-30 09:58:46

现在手机屏幕越来越大,6英寸甚至更大的已经屡见不鲜。但其实手机屏幕也并非越大越好,一方面过大的屏幕会造成体积较大,不便于携带和单手操作,另一方面大屏幕也意味着更大的耗电量,这对电池续航也是个不小的考验。

新iPhone SE无缘了 苹果可能要放弃更新

但有部分人还是喜欢使用5.0英寸以下的屏幕,因为这个屏幕尺寸非常适合单手握持,从苹果iPhone 5S推出后,很多人已经适应了这款手机,然后苹果也看到大部分用户更喜欢使用iPhone 5S这样的尺寸,此外,苹果又再一次升级到了iPhone SE,就是用来实现部分人对于小屏幕旗舰手机的全部需求。

新iPhone SE无缘了 苹果可能要放弃更新

自从2017年苹果推出iPhone X之后,全面屏的到来不得不让苹果改变对手机的设计理念,但还有果粉们一直在等待下一代iPhone SE会不会推出小尺寸的全面屏手机,去年苹果推出的是iPhone 8、8 Plus,iPhone X这三款旗舰。

新iPhone SE无缘了 苹果可能要放弃更新

今年苹果依然会带来三款新旗舰,但遗憾的是,并不是用户一直等待的新一代iPhone SE,而是三款和iPhone X外观一样的大尺寸iPhone X Plus和低端廉价版iPhone X,还有普通版的iPhone X,这三款手机都在5.0英寸以上。现在,多次准确预测苹果新品的业内分析师郭明錤再次给出消息称,今年的苹果精力有限,iPhone SE新一代恐怕是悬了。

有消息表示,如果真有iPhone SE二代的话,那也会跟现有iPhone SE的样子差不太多,而且不会使用全面屏设计,顶多最大的可能就是降价销售,以拿下更多低端用户,但由于定位,全面屏注定跟iPhone SE无缘。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iPhone SEiPhone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