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主打AI智能拍照 华为新机P20 Plus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2-10 11:03:19

近几年来,华为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对三星在安卓市场的霸主地位构成了强势威胁,同时也为潜在消费者提供了惯常候选机型以外的新选择,关键是还便宜一些。华为去年推出的旗舰安卓机型是华为P10,拥有徕卡品牌双镜头后置摄像头再次回归,这款手机在中国市场得到不少用户的追捧。

近日,华为官方曝光了一款新旗舰手机,这就是华为P20 Plus,与去年推出的P10系列手机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18:9全面屏之外,新机还采用了类似iPhone X的“刘海”,以及竖形摄像头。在网络上还放出了P20 Plus的360渲染图片,展示了新机的各种细节。

此外,华为还发布了邀请函,并且还出现了“See Mooore With AI”的口号,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该机搭载了新的徕卡摄像头,还有采用最新的AI技术,这些都会融入到华为新旗舰手机中,并且组合在一起。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P20 Plus长宽厚分别为155.3 x 74.2 x 7.7,屏幕在6英寸左右。手机顶部提供了3.5mm耳机接口以及红外接收器。但是手机并未配备正面识别Home键,背部也没有指纹模块,而华为也没有使用侧面指纹的先例。由此猜测,新机很有可能会支持3D面部识别。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新机AIP20 Plus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