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三星S9系列售价曝光 国行或成为性价比首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2-23 15:15:12

众所周知,由于大陆的税收政策,导致一些国外品牌的产品在售价上与国际水平相比一直处在较高的位置上。这其中尤其以苹果的产品表现得最为明显,拿最新的iPhone X来说,国行售价8688元起步。而同样属于中国的香港售价却以港币8588元起售,折合成人民币6959元。由于税收政策不同,港版比国行版便宜了近2000元。

三星S9系列售价曝光 国行或成为性价比首选?

所以,当iPhone X的国行售价一经公布,大呼肾疼的声音便此起彼伏。对于这个有史以来售价最昂贵的iPhone机型,顶配近万元的售价对于一款走量的量产机型而言几乎毫无对手可言。这样的定价,对于主要竞争对手三星来说的“伤害”无疑是巨大的,毕竟作为三星目前的顶级旗舰Galaxy Note8的顶配售价7988元来说,iPhone X的“低配”甚至都要比它贵上700元。所以这样看来,三星手机的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三星S9系列售价曝光 国行或成为性价比首选?

随着2月25日三星全新旗舰Galaxy S9系列即将亮相,它的最终定价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目前,三星GALAXY S9系列的售价已经提前曝光,S9价格为841欧元,约合人民币6569元,S9+价格为997欧元,约合人民币7787元。考虑到欧洲电子产品价格更贵的原因,也为了要S9系列在国内有更好的销量,所以国行价格可能要做到全球最低,预计售价5888元。

三星S9系列售价曝光 国行或成为性价比首选?

配置方面,S9将配备5.8英寸全面屏,而S9+则是6.2英寸全面屏,两款手机搭载的处理器根据地区不同是骁龙845和Exynos 9810,内存组合上前者是4GB RAM+64GB存储,而后者则是6GB内存起步,最引人关注的摄像头方面前者拥有F/1.5大光圈的单摄像头,后者拥有双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据外媒报道,三星S9系列将于2月28日开始预购,3月16日开始正式全球发售。

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三星S9系列几乎已经没有隐私可言了,不知道从什么是后期,手机厂商们好像对保密工作已经不再那么看重了,甚至有些品牌甚至愿意在发布会前透露一些有关新品的消息,美名其曰“预热”。但是这样的行为却容易让新品缺乏了一些神秘感,发布会上也仅仅是把已经曝光的参数再重新叙述一遍,毫无惊喜可言。在这方面,虽然苹果公司的产品也在逐渐沦陷,但还属它在这方面做得最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S9售价三星S9国行售价S9配置外观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