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魅蓝发新机预告 外观平淡无奇 处理器却亮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5-22 15:27:10

近日据相关渠道获悉,魅族进行了组织架构调整,即原有的魅族与魅蓝独立事业部再次合并到一起。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柘将继续负责营销,魅蓝事业部总裁李楠则负责销售,并直接向董事长兼CEO黄章汇报。这是去年自黄章回归后的第三次组织架构调整,也许是因为分拆后的效果没有达到与其,也许是另有原因,总之这一次的合并对魅族以及魅蓝的发展都非常关键。

魅蓝发新机预告 外观平淡无奇 处理器却亮了

今天,几乎与小米手机同时,魅蓝手机官方微博表示魅蓝6T新品发布会即将于5月29日在北京举办。两个品牌选择在同一时间宣布新品消息笔者认为不止“赶巧了”这么简单,但究竟是不是有意而为之我们也不知道。所以,还是来看产品吧。本次发布的魅蓝6T定位低端,这直接和小米的旗舰新品拉开了差距。

据悉,魅蓝6T将搭载展讯SC9850处理器,主频为1.3GHz,最高配备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搭载5.7英寸1440×720显示屏,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230mAh。有关展讯这款处理器的跑分,从此前网络中的爆料来看,单核跑分460,所核跑分1284,可以说是相当低端了。可见,魅蓝6T的定位将会以功能性为主,处理能力的需求不要有太高的期待。

魅蓝发新机预告 外观平淡无奇 处理器却亮了

有关展讯处理器相信发家会比较陌生,笔者百度了一下,百科是这样介绍的“展讯平台由上海展讯通信公司研发生产的手机专用集成IC和平台,是我国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并且在当今国产手机市场中占有较高的份额。”最后一句我们看看就好,重点要看展讯平台是我们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如果你了解最近的中兴时间的话,现在回过头来再来看魅蓝6T,这一次搭载展讯平台的动作似乎是在为未来铺路。

魅蓝发新机预告 外观平淡无奇 处理器却亮了

目前,魅蓝6T的真机照已经被工信部曝光,该机正面的设计可以用“平淡无奇”来形容,当然相信对于手机厂商来讲,又会把这样的设计称之为屏占比为18:9的全面屏,但在笔者眼中这只不过是一个屏占比稍高的普通触屏手机罢了。当然鉴于其“低端”的定位,还要啥自行车啊?

与普通的正面相比,魅蓝6T的背面倒是有些看头,首先是后置了双摄镜头、指纹识别,采用金属材质后壳。值得表扬的是这次魅蓝6T的天线带消失不见了,让背面侃起来一体感更强也更简洁。最后,据说本次发布会魅蓝选在了北京·三里屯的美嘉欢乐影城巨幕厅举办,看来曾经的“演唱会”要向“观影会”方向转变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蓝6T展讯处理器魅蓝三里屯发布魅族合并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