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vivo概念机或成真 这屏占比也是没谁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5-23 16:10:14

所谓“全面屏”手机在笔者的印象中本来应该是“正面全是屏”的状态,用假装专业的词来形用就是屏占比达到100%的手机即为全面屏手机。但是看看现在市场中的所谓全面屏的产品们吧,不是有刘海就是有下巴,都长歪成这样了还打着“全面屏”的旗号到处招...招摇过市。本来笔者我就不是一个意志坚定的人,再看了这么多的“全面屏”手机后,甚至起初对于全面屏手机的定义都有些被带歪了。

所以当前不久vivo展示名为APEX的概念机时,已经看惯了市场中那些全面屏手机后的笔者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还是那种亮瞎了的感觉,这不就是我心中的真全面屏手机么?可惜的是vivo并没有量产这款产品,而是作为一款展示机,展示产品上面所蕴含的一些在未来会被下放到量产机型上面的技术而存在的。在展示过后到现在的近三个月里,几乎消息全无的APEX似乎已经成为了过去。

vivo概念机或成真 这屏占比也是没谁了

但是,当笔者已经对这样的产品短时间内不再抱有什么幻想时,网络中却流出了一张在地铁里有人正在使用疑似vivo APEX的照片。这张照片不仅吸引到了笔者的眼球,网络上的讨论声也是炸开了锅,许多声音都表示图中的产品或许就是vivo即将推出的APEX量产版机型。对于这种“意外”曝光的情况,笔者内心中的声音告诉我这或许并不是巧合。

vivo概念机或成真 这屏占比也是没谁了

果不其然,在昨天vivo X21 FIFA 世界杯非凡版的发布会上,一则TVC宣传视频里多次出现了疑似地铁里曝光的神秘机型,该机正面拥有超高的屏占比,顶部配备升降式隐藏摄像头,被认为是APEX概念机的改良量产版的可能性较大,同时也有传言说这就是vivo今年即将重拾的旗舰系列——Xplay 7旗舰机,且会在世界杯前正式发布。

vivo概念机或成真 这屏占比也是没谁了

这还不算完,随后网络中又曝光了疑似APEX量产版的真机正面渲染图,图中的产品正面无限接近“正面全是屏”的状态,除了底部边框比其他三个边框略宽外毫无槽点可吐,而且这里注意下笔者的用词,底部是“边框”而不再是“下巴”。同时曝光的还有疑似自拍时手机的状态,可以清楚地看到该机顶部隐藏式的摄像头已经升起,画面中呈现的内容在接近100%屏占比的屏幕表现下十分震撼。

最后,据说vivo会在6月12号在上海举行该机的新品发布会,我们也将拭目以待。需要注意的是,曾经出现自APEX上的半屏指纹解锁技术并没有出现在本次的疑似量产版机型上,可见vivo或许还没有解决该技术的量产问题,同时,出现在APEX上面的“全面屏发声技术”,或许我们也可以在量产版的机型上期待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vivoAPEX量产vivoXplay7vivo真全面屏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