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工信部曝光魅族16系列证件照 电池容量存在误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7-25 10:37:02

当魅族CEO黄章在社区进行的的一系列爆料动作后,魅族16系列几乎以完整之姿提前来到了我们面前,不过在没有得到官方渠道的确定以前,魅族16系列的整体外观设计依旧是个密,即便是网络中已经存在不少疑似魅族16系列的真机以及渲染图,但是今天以前对于这些曝光我们依旧持观望态度。

工信部曝光魅族16系列证件照 电池容量存在误差

现在,经常可以打出神助攻的队友工信部提前曝光了魅族16系列的证件照,即便不是来自魅族官方的曝光,但也相差无几了,魅族16系列的外观设计也呈现到了我们面前。虽然工信部负责拍照的大哥技术依旧维持在以前的水准,但是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魅族16系列的整体外观设计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几乎无异。

工信部曝光魅族16系列证件照 电池容量存在误差

该机正面采用对称式的全面屏设计,看上去有些类似应用在三星S8/9系列上的全视曲面屏,不过魅族16系列的曲面并不明显。左右边框控制得当,从与小米8的对比来看,魅族16系列的边框要窄上不少,这对于提升屏占比有很大作用。当然,采用了对称式的全面屏设计也就坐实了其屏占比并不会突破90%的门槛。

工信部曝光魅族16系列证件照 电池容量存在误差

之后手机背面的设计则与魅族15系列基本相同,形似叹号的纵向双摄以及环状闪光灯出现在了机身背面,真题看上去一体感较强,这一次的魅族16系列似乎只有黑白两种配色。从工信部曝光的产品配置信息来看,魅族16和16 Plus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尺寸分别为6.0英寸、6.5英寸,机身厚度均为7.3mm。电池容量分别为2950mAh和3570mAh。搭载屏幕指纹识别,配备双扬声器,听筒为隐藏式设计,保留了3.5mm耳机孔,支持双卡双待。

工信部曝光魅族16系列证件照 电池容量存在误差

随后,黄章对于工信部标出的电池容量进行了回应,其表示“工信部标的是最小值,厂商规格标的都是典型值。用起来感觉续航还不错。如果大家觉得电池不够,下一代加厚度加电池。”另外,对于魅友在魅族社区的提问:“魅族16 Plus 低配版 3500 元可否拿下?”黄章表示当然可以,并称魅族16 Plus 是 6GB+128GB 起步,价格肯定会让你满意。随后他还表示生产初期产能需要爬坡,每天的产能非常有限,但是魅族不控货玩花样。

工信部曝光魅族16系列证件照 电池容量存在误差

虽然工信部曝光的证件照已经让魅族16系列的外观正式偷跑,但这种照片的水准显然不能让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满意,当工信部曝光魅族16系列没多久,李楠在其微博便表示“工信部照片果然拍的太丑了”,同时亲自PO出了三张魅族16系列的官方渲染图,效果确实美观了不少,另外细心的网友发现,渲染图中魅族16系列屏幕上显示的日期时间为8月8日周三18:30,由此不难猜测魅族16系列的发布会或许会在这天召开,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族16工信部照魅族16发布会魅族16售价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