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荣耀手机官宣Magic2真机图 首发版或有隐藏彩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10-23 15:24:33

昨天早些时候,演员赵丽颖上手了荣耀Magic2,并第一时间为广大网友带来了真机上手照,从照片中我们可以进一步获悉荣耀Magic2采用了全新的滑盖式机身结构,正面几乎全是屏的设计让这款产品的屏占比无限接近于100%,而且这一次荣耀Magic2将安卓机普遍存在的“宽下巴”也控制得十分理想。

荣耀手机官宣Magic2真机图 首发版或有隐藏彩蛋

另外,从赵丽颖的微博配文来看,荣耀Magic或将内置名为YOYO的AI交互功能,有了人工智能的加持,荣耀Magic2或许会表现得更加“聪明”。到了昨天晚上,荣耀手机官方微博竟然自曝了一组荣耀Magic2的真机开箱图,这一次的动作可是让关注这款产品的小伙伴们过足了眼瘾,只待10月31日在北京钻石球场举办的发布会了。

荣耀手机官宣Magic2真机图 首发版或有隐藏彩蛋

从官方曝光的照片来看,采用滑盖式设计的荣耀Magic2延续了曾经风靡一时的滑盖手机设计,屏幕下滑的同时露出了隐藏在下半部分机身顶部的数个元器件,根据此前曝光的荣耀Magic2将配备屏幕指纹功能来看,笔者猜测这些元器件开孔或包含前置摄像头、光线/距离感应器、前置柔光灯以及扬声器。

荣耀手机官宣Magic2真机图 首发版或有隐藏彩蛋

而荣耀Magic2的照片,也进一步确认了这款产品将会搭载后置三颗摄像头的顶级配置,该摄像头组合的设计语言与华为P20 Pro的后置三摄较为接近,不同之处在于排列方式变成了闪光灯位于顶端,三颗摄像头一次排列。在相机中有着“底大一级压死人”的说法,相信多了一颗摄像头的荣耀Magic2在成像上也会有不俗的表现。

荣耀手机官宣Magic2真机图 首发版或有隐藏彩蛋

同时曝光的还有荣耀Magic2将有蓝色以及红色的渐变后壳配色可选,善于在颜色上做文章的荣耀这一次在Magic2的配色上必然不会令人失望。另外从包装盒上印有的“首发臻藏版”字样来看,或许图中的首发版还会有有隐藏菜单等待着消费者们发现,笔者猜测那些没有被打开的配件包装盒,或许就是精彩所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Magic2开箱赵丽颖滑盖全面屏AIYOYO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