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王源代言小米9 定价飙升至4000元档位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2-13 14:14:37

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和小米手机CEO雷军分别宣布小米9将于2月20日发布,并表示小米9的内部代号位“战斗天使”,同时称这是一款“很能打”的产品,也是至今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机,性能超级强悍的年度旗舰非他莫属。显然“战斗天使”、“能打”等关键词有些蹭《阿丽塔:战斗天使》的热点,但是作为小米的开年旗舰,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王源代言小米9 定价飙升至4000元档位

另外,小米官方宣布TFBOYS成员之一——王源正式正为小米手机品牌代言人。至此,TFBOYS三位小鲜肉均已被国内手机厂商瓜分完毕,易烊千玺代言的是华为Nova,而王俊凯则代言的是OPPO。不说产品,就代言人而言,三家手机厂商可以说分庭抗礼,十分符合中国年轻人的口味了。

王源代言小米9 定价飙升至4000元档位

值得注意的是,微博认证为“小米产业投资部 合伙人”的微博用户潘九堂表示“2019年,小米每一款产品都能打,千元档红米Note 7/小米Play能打,2000档小米8系列能打,3000档小米MIX2S/MIX3能打,4000档小米9能打!”,直接曝光了小米9的身价将飙升至4000元档位的事实。

王源代言小米9 定价飙升至4000元档位

要知道的是,小米8的起售价仅为2299元,而旗舰MIX系列的小米MIX3起售价也仅为3299元,虽然从命名上小米9是小米8的延续,但是巨大的身价相信会令不少消费者不适应,MIX系列的定位也变得尴尬起来,小米究竟要如何把定价如此之高的小米9圆回来让消费者埋单,就要看接下来的发布会雷老板要如何“不服就干”了。

从小米发布的海报来看,王源手中的产品就是小米9无疑了,虽然带壳遮挡住了大部分机身,但是后置纵向排列的三摄却清晰可辨,另外没有指纹识别开孔也预示着该机很有可能采用面部识别或屏幕指纹的方案,具体配置我们等发布会在一见分晓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9王源4000元后置三摄战斗天使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