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自研才是真硬核 荣耀9X搭载麒麟810处理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7-04 15:22:51

本周二,荣耀手机官微正式官宣荣耀9X新品发布会将于7月23日在西安举行,从发布会主题“快由芯生”来看,不少网友都猜测该机将会搭载麒麟810处理器。荣耀官微同时表示“这是一款注定无法低调的产品”,也说明了荣耀手机对于这款新品充满信心。

自研才是真硬核 荣耀9X搭载麒麟810处理器

昨天,荣耀官微再次放出预告,确认荣耀9X将搭载麒麟810处理器,目前世界上只有4款旗舰级7nm新品,他们分别是麒麟980、骁龙855、苹果A12以及麒麟810,值得一提的是前三款7nm芯片几乎覆盖到目前市场中的全部旗舰产品,从荣耀9X搭载麒麟810的动作来看,看来是准备好打一场硬核的越级战了。

自研才是真硬核 荣耀9X搭载麒麟810处理器

在这之前,华为nova 5系列成为首款搭载麒麟8101处理器的产品,在安兔兔平台的跑分达到了23万+的成绩,比骁龙730在安兔兔平台21万左右的跑分成绩高出13%,并且在UX、MEM、GPU、CPU方面实现了全面超越。真正的硬核科技已经掌握在了华为荣耀手里。

自研才是真硬核 荣耀9X搭载麒麟810处理器

麒麟810处理器采用7nm制程,拥有自研达芬奇 NPU 架构,AI Benchmark 跑分更是高于骁龙 855 和 730,说是聪慧过人应该也不为过。麒麟 810 拥有两个 2.27GHz 主频的 A76 大核,以及六个 1.88GHz 主频的 A55 小核,Mali-G52 定制 GPU,单核、多核以及图形性能均领先高通骁龙 730。麒麟 810 还采用了旗舰级 IVP+ISP,支持双卡双 VoLTE。

自研才是真硬核 荣耀9X搭载麒麟810处理器

目前网络中也曝光了疑似荣耀9X的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图中产品采用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设计,这样一来屏占比应该会比较喜人。后置纵向双摄,主摄或高达4800万像素。不过爆料来自非官方渠道,真伪尚不能确定。相信距离发布会时间越级,官方会放出更多消息,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9X麒麟8107nm芯片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