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小米新品发布会 电视 、手机、 MIUI 11齐上阵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9-24 11:44:20

小米新品发布会将在明天下午正式举办,此次小米也是憋了一大堆的新品。包括两款5G旗舰,小米新品电视, MIUI 11等。

小米9 pro 5G版

小米新品发布会   电视 、手机、 MIUI 11齐上阵

其实小米9 Pro 5G版不是小米的第一款5G手机,早在今年5月份小米在欧洲就正式开卖了小米MIX3 5G版,而这次的小米9 Pro 5G是小米在国内大规模销售的5G手机,这款产品早在几天前小米技术沟通会上已经透露了些许信息,比如支持30W超级无线闪充和三重快充。

除此之外,这款产品的外观预计与小米9比较类似,不过其配置有所升级,比如电池容量升级到了4000mAh以上,支持了5G,预计产品配色等方面会有变化。

MIX Alpha

小米新品发布会   电视 、手机、 MIUI 11齐上阵

此次小米MIX Alpha首发搭载的1亿像素的传感器ISOCELL Bright HMX是与三星联合研发的,是业界第一款超过1亿像素的移动图像传感器,同时也是第一款采用1/1.33英寸感光面积的大尺寸移动图像传感器,能够在低光照条件下比其它小型传感器吸收更多光线,同时通过四合一像素合并技术(Tetracell),实现更加明亮的2700万像素照片。此外,据三星官方介绍,该传感器还支持支持包括ISO Plus技术、四像素合成、智能ISO、相位检测自动对焦技术等在内的多种顶尖技术。

小米新品电视

小米新品发布会   电视 、手机、 MIUI 11齐上阵

小米全面屏电视PRO新品抢先亮相小米线下门店,9月15日-24日18:00,参与100元订金预售,即可获赠价值399元的小米电视音箱一台。

根据曝光信息显示,小米将在9月24日召开“5G新品发布会”,而小米全面屏电视PRO新品将于同天停止预约,这也意味着这款电视有可能于9月24日当天亮相。小米全面屏电视PRO新品提供55英寸和65英寸两款,四边框超窄,疑似采用金属机身。

MIUI 11

小米新品发布会   电视 、手机、 MIUI 11齐上阵

新的MIUI11对系统做了更深度的美化,可以说充分挖掘了每一处优化的可能性。同时基于AI功能的各种助手,在出行、生活服务以及文件管理等方面也将起到更重要的作用,在便于用户管理个人信息的同时也具备了更智能的设计,拿捏好辅助用户的尺度。当然,最关键还是审美。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新品发布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