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小米CC9 Pro刚宣布退市 小米CC10Pro就来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4-03 08:51:40

3月27日小米手机官微发文宣布,小米CC9 Pro今日起正式退市,这款全球首发1亿像素相机的手机正式落下帷幕。

小米CC9 Pro刚宣布退市  小米CC10Pro就来了

小米CC9 Pro虽然是一款搭载中端处理器的试水机型,但其无论是在外观方面还是影像系统方面,都为小米10旗舰的研发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特别是其搭载的1.08亿像素五摄方案,1/1.33英寸的大底+50倍数码变焦+四轴OIS光学防抖也使其刷新了小米手机在DXOMark上的记录。

4月初,就有海外爆料博主表示,小米目前正在研发配备144MP传感器的手机,首款配备144MP传感器的产品,很有可能是小米10S Pro或小米CC10 Pro。

小米CC9 Pro刚宣布退市  小米CC10Pro就来了

事实上,此前的确有消息称三星正在研发1.5亿像素的传感器,而考虑到小米此前曾与三星联合研发一亿像素的传感器,那么二者合作开发全新的1.5亿像素传感器,也是有一定可能性的。只不过目前一亿像素尚有很多可以挖掘的空间,全新的1.5亿像素传感器将在何时问世,还是个未知数。

小米CC9 Pro刚宣布退市  小米CC10Pro就来了

潜望摄像头的优点繁多,其中包括潜望镜式镜头在成像上的特点是中央和边缘的锐度差别不大,让画面的细腻度得到很好的平衡,对外观设计有很大帮助,毕竟是不用伸缩镜头的变焦,想想在手机上搞伸缩镜头会成什么样子。

当然缺点也是有的,例如变焦速度不够迅速,而且由于结构的限制很难达到大光圈,随着镜片的减小,光圈和感光元件面积也会相应减小,且对于色散不能够起到很好的抑止效果,画质相对差些,镜头模组较大,这些也都是将来手机内置潜望摄像头要克服的点。

小米至今还从未使用过潜望摄像头,所以还是很让人期待的,看看小米CC10Pro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CC10Pro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