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摩洛哥手机市场这块“肥肉” 为何OPPO就能吃到嘴里?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4-01 17:02:57

摩洛哥有个美艳的王妃叫拉拉·萨尔玛,这在中国有很多人知道。然而,有很多却是中国人不知道的,在中国很多人会以为摩洛哥是一个很穷的国家,然而,当你看到下面这个数据,估计你就不会这么想了!摩洛哥是世界最大的捕捞大国之一,摩洛哥是橄榄、柑橘第二大出口国,摩洛哥拥有非洲最大的炼油厂,摩洛哥旅游业及其发达是很多欧美人向往的地方,近年来政府经济扶持力度更是非常大!不可否认的是,摩洛哥经济正在飞快的发展着!

寻找中国的影子

行走在摩洛哥这座城市,你很少能够看到中国人的影子,这里的中国人非常少,除了在唐人区有少量的中国义乌人在做一些小生意,还有一些中国绿茶外,在这里你很少能够看到中国的影子。目前,尽管摩洛哥的商业环境有这样那样的不便之处,然而,在这个矢志于经济转型的国家面前,那些不便之处似乎并不会成为永久的障碍。这是一块陌生的土地,但并不意味着这里可以是中国投资者忽略的市场。

不容忽视的手机市场

由于非洲手机用户越来越多,大大推动非洲移动电子商务的发展。非洲手机用户数量在2001年还不到2500万,而2012年则飙升到7.2亿。最近十年来,非洲手机用户的猛增让移动电商市场呈现爆炸式发展。非洲通过手机上网的人数甚至超越了台式电脑上网者。摩洛哥是列入该排行榜的唯一的北非国家。非洲互联网集团发布的报告称,摩洛哥将是非洲的金融中心。摩洛哥最大城市卡萨布兰卡市如今正成为全球新兴的金融中心。不可否认,在摩洛哥拥有强大的手机市场。

 OPPO在摩洛哥表现不俗

摩洛哥拥有非常强大的手机市场,作为中国智能手机的先锋,OPPO是不会看不到的。近日,OPPO在摩洛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旗下搭载电动旋转摄像头设计的拍照手机OPPO N3和极致超薄OPPO R5,并宣布这两款产品将很快在摩洛哥上市。此举也标明,OPPO已正式登陆发展潜力巨大的非洲市场。

此次发布会,众多媒体和嘉宾应邀出席OPPO摩洛哥发布会,为数码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而全球首款电动旋转摄像头设计的拍照手机OPPO N3和堪称最好用的超薄拍照手机OPPO R5的发布,更是将发布会现场气氛引向高潮。在摩洛哥发布会上,OPPO重点介绍其4G市场布局和影像战略,PI原画引擎获得了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在体验环节,OPPO N3电动旋转摄像头带来的强大拍照功能,也让体验者爱不释手。

更值得骄傲的是,除了摩洛哥,OPPO在其它海外市场也获得了巨大成功。目前OPPO已进入东南亚、南亚 、中东、非洲、拉丁美洲和澳洲等区域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以东南亚为例,在短短的时间内,OPPO在越南、泰国、马来西亚、印尼等市场表现出色,在印度尼西亚的市场份额一度跃居至第二名。

此外,OPPO能在摩洛哥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正是OPPO一直以来坚持对技术创新和至美设计的不断追求,OPPO的不断创新、不断努力一直以来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相信此次OPPO在摩洛哥的发售,必将成为其在非洲市场的发展一个完美开端,OPPO未来的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摩洛哥手机市场OPPON3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