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又一项新技术问世!索尼新机可侧面指纹识别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4-06 14:21:11
苹果下一代为iPhone7功能改变比较大,如今稀奇技术很多。华为、乐视接二连三的发布新品,索尼也不甘示弱推出新品,其卖点在哪儿呢?
 
又一项新技术问世!索尼新机可侧面指纹识别

索尼新机——电源键上整合指纹识别功能

尽 管消息人士并未披露索尼移动会在哪款机型上引入这样的设计,但最大的可能应该是索尼Xperia Z4 ultra。原因在于索尼Xperia Z4的发布时间未定,并且索尼的旗舰更新周期也已经被调整为一年,所以未来的Xperia Z5距离发布的时间还为时尚早,而配备更大触控屏的Xperia Z4 ultra则可能会在年内发布,并且可以将电源键整合指纹识别功能作为一个新的卖点来进行宣传。

索尼新机改变较大——将采用6英寸的巨屏

索尼目前正在研发一款6英寸的巨屏新机,很有可能是 Xperia Z Ultra 的升级版本,但是屏幕尺寸要比 Xperia Z Ultra 的 6.44 英寸小一些。

索尼新机改变较大——超窄边框设计

虽然台湾媒体并未透露该款新机的具体名称,但应该便是传闻中的索尼Xperia Z4 Ultra,据称会采用超窄边框设计,配备了5.95英寸IPS-Pro材质触控屏,所支持分辨率高达2880×1440像素。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索尼新智能手机索尼智能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