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手机圈众人皆知的秘密 哪些厂商不请名人站台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11-25 15:41:38
手机圈这些年被闹腾的越来越娱乐化,而关新手机品质的则越来也少,多年前为发烧而生,走小清新路线的这些厂商都在越来越偏离自己的初衷。而下一个谁将会承担起为品质、为用户着想的手机厂商呢?

青葱则是一个全新的手机品牌,它是由鼎智集团全资收购北斗星手机网之后,双方合作推出的全新互联网手机品牌——青葱。北斗星手机网是一家专门从事手机电子商务的网站,创立于2000年,是当时最早且最大的手机电子商务网站。一家老牌的手机数码网站,历经多的积累拥有一定的资源。鼎智集团则是一家更加专业的,生产移动终端为主的高科技集团企业。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经营、全球销售等完整的制造产业链。两家公司的联合进行优势互补。

而近日网上也在不断曝光着,青葱新机的配置上已无多大悬疑,3g+32g的内存组合成为主流,装尽你的精彩,程序想开就开,切换如丝顺滑!电池方面3050mAh大电池容量,更强劲、更持久!感觉来了,不断电!材质上外壳由高强度航空级铝合金经CNC精加工而成。这些配置详情均已流出,戊戌时日即可成为现实,而关于其处理器、系统版本、手机拍照效果等只能静候发布会的召开,公布其最终的效果!

而此次发布会的地址已经公布,北京新地标——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对于娱乐化的手机圈而言,发布会必选娱乐明星站台,除了依靠明星热场外,还可依靠明星的声望,让更多的粉丝知道明星的日常活动。而编者想说的是,手机圈想看的并不是明星,更多的则是手机的本质,消费者购买的产品也并是冲着明星所购买的!如果冲着明星购买?那之前的庚Phone或者崔健手机为什么都会无疾而终呢?好好做产品,做消费者认可的产品,12月4日静候希望不请明星的手机企业青葱,发布全新的手机——青葱metal!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手机圈手机厂商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