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索尼参展MWC2018 发布新旗舰索尼Xperia XZ2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8-02-07 16:17:32

如果说在智能手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还有特立独行的手机厂商存在的话便非索尼手机莫属了。随着MWC2018的即将到来,很多手机厂商都纷纷参展,索尼也不例外,将会出现在MWC2018展上,并且有消息称索尼将在MWC2018上发布其最新的旗舰产品Xperia XZ2。

索尼参展MWC2018   发布新旗舰索尼Xperia XZ2

据外媒Xperiablog报道,爱尔兰移动运营商Three Ireland证实,索尼Xperia XZ2即将发布。Xperiablog引用mybroadband的消息显示,索尼南非经理Christian Haghofer在接受访谈时称,即将到来的索尼新旗舰将加强拍照,有望配置双摄像头,并会在MWC上正式发布。Haghofer称,双摄已经成为不少旗舰机的标配,索尼手机的其他亮点包括AI、涉及以及显示技术。

有关这款产品的其它值得关注的消息是,索尼Xperia XZ2将会配备一块5.7英寸4K分辨率屏幕,这款高分辨率的屏幕将成为该款手机的一大亮点。XZ2将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内置6GB+128GB存储组合;后置18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需要注意的是,根据美国FCC认证文件显示,Xperia XZ2将采用USB Type-C插口,这意味着该手机决定舍弃3.5mm耳机接口和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

在大多数手机厂商都在发布全面屏,实现更加圆润设计的时候,索尼始终坚持其自身的设计风格,以及优良的制作工艺,使得索尼手机在众多的手机中脱颖而出。

但是,与其的坚持不同的是,索尼手机的销量却不敢让人恭维。截至2017年12月31日,索尼公布了第三季度的财报业绩,索尼再次下调全年预期,预计2017年(截至2018年3月31日)将售出1400万部,这比上个季度减少了150万部。索尼预计,今年的出货量是1550万部。

索尼手机的出货量与众多的手机大厂相较属于凤毛麟角的级别。而造成这些的原因是什么呢?首先,索尼的企业文化让索尼始终坚持着与众不同的工业设计。但是其设计与大众审美背道而驰,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索尼手机的销量。其次,索尼与其它手机厂商铺天盖地的营销不同的是,索尼在营销方面的力度不是很大,因此人们对索尼手机的认知力不是很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索尼新机索尼Xperia XZ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