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黑白配色小米MIX3双真机曝光 这一次顺眼多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7-09 15:44:09

虽然现在再说已经没什么意义了,但需要知道的是“全面屏”一词最早是由小米提出来的,同时被应用在了小米MIX初代机的上面,之后的事大家也都清楚了,现在的市场中已经存在了无数“全面屏”手机,虽然外观上不尽相同,但名字却出奇的一致,全面屏一词的受众程度可见一斑,如果词语可以申请专利的话,估计小米现在肠子都要悔青了吧。

黑白配色小米MIX3双真机曝光 这一次顺眼多了

不过随着近两年3D结构光面部识别以及屏幕指纹指纹技术的出现,让同为国产品牌的蓝绿场率先实现了手机正面无任何开孔的设计,孕育出的产品在视觉的直观感受上也更加接近“全面”二字,然而走过了三代产品的小米MIX系列直到现在也依旧延续着初代产品的设计语言,宽大的下巴以及位置饱受诟病的前置摄像头都已经不足以和对手相提并论。

黑白配色小米MIX3双真机曝光 这一次顺眼多了

所以,当友商的竞品已经摆在那里,时间上又已经到了接近MIX系列更新换代的节点,因此小米现在急需一款可以正面抗衡对手的产品,才能对得起自己提出全面屏一词的含义。所以今日我们看到了不少有关小米MIX3的爆料,有关配置的也有关外形的,几乎都指向这一次的小米MIX3将会有大变化。

黑白配色小米MIX3双真机曝光 这一次顺眼多了

虽然小米官方目前还没有透露有关小米MIX3的任何消息,但是神通广大的网友可不是吃素的,这不近日网络中就流出了疑似小米MIX3的真机谍照,而且一下还是黑白个配色的真机。从谍照中我们不难看出这一次的小米MIX3较前代产品在“下巴”位置的变化是极为明显的,曾经明显宽于其他三个边框的下巴到了小米MIX3身上已经变成几乎等宽,这甚至已经超越了蓝绿场对于各自的“网红”产品下巴的处理。

黑白配色小米MIX3双真机曝光 这一次顺眼多了

要知道目前市场中,手机正面四边框宽度唯一接近等宽的只有iPhone X,但是iPhone X的刘海却限制了屏占比的进一步提升。所以到了小米MIX3上面,刘海也消失不见,“正面全是屏”的视觉效果扑面而来,如果谍照属实,那么小米MIX3的屏占比将会是“全球第一”强有力的竞争者(目前屏占比最高的手机是OPPO Find X为93.8%)。

既然边框缩窄了,那么此前放置在下巴上的前置摄像头也就只能另寻出路了。有消息表示小米曾早在2015年就申请了一项可以隐藏在机身内部的摄像头模块,类似的技术已经存在于vivo NEX上面,这一次小米MIX3所采用的解决方案或将与vivo NEX撞车,但与抄袭无关,只不过英雄所见略同,手握专利的小米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MIX3真机曝光小米MIX3升降摄像头miui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