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疑似三星Note9宣传海报曝光 S Pen有抢戏嫌疑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7-13 14:33:54

有关三星Note9的消息现在已经铺天盖地了,从三星自己把发布日期较往年提前一个月的动作来看,错开与新一代iPhone的直接碰面应该算是愿意之一,另外从最近网络中曝光的一系列有关Note9的消息来看,这一次三星似乎也没有什么真正拿得出手的干货,所以早一步进入市场,或许就能多抢一点份额。

疑似三星Note9宣传海报曝光 S Pen有抢戏嫌疑

之所以笔者认为三星自己心里都对Note9没底,是因为早些时候三星第一次为新品预热竟然放出了一张以S Pen为主角的宣传海报,这明显有抢戏的意思啊,给人一种本应是主角的Note9卖点还不如配件S Pen来得吸引人。据悉,今年的S Pen或将具备蓝牙模块,使其能够完成一些对手机的远距离操控任务。

即便如此,S Pen始终还是一个“配件”,所以三星以S Pen作为预热Note9的做法笔者是比太理解的,最起码应该放在后面再来介绍吧。随着发布会日期的日益临近,网络中也曝光了疑似Note9的正反面渲染图、面板、保护壳等,但令人失望的是,再看了大多数曝光后,三星Note9的外观较上一代产品Note8的变化几乎微乎其微,正面依旧是全视曲面屏,背面也依旧是双摄镜头以及后置指纹识别。

疑似三星Note9宣传海报曝光 S Pen有抢戏嫌疑

昨天,网络中曝光了疑似全新的三星Note9宣传海报,这一次海报的主角终于变成了Note9本身,但却只留下了背影,并且采用亮眼金色的S Pen依旧有抢戏的嫌疑。本以为金色的S Pen会对应金色的Note 9,但是海报中的Note 9却是蓝色的,甚至海报背景也是蓝色的,那S Pen的一抹金想不抢戏都难了。

疑似三星Note9宣传海报曝光 S Pen有抢戏嫌疑

即便这一次的海报曝光了Note 9这个主角,但看后相信大多数人会失望的,因为图中的Note 9几乎和此前曝光的没差,与Note 8相比也依旧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只不过这一次指纹识别被安置在了摄像头的下方,位于机身背面中央偏上的位置,这样的设计相信在使用上会更加便捷。

海报也清晰显示了Note 9机身底部的开孔,由左及右分别是放置S Pen的卡槽、扬声器、麦克风、USB-C接口、3.5mm耳机接口以及隐约可见的对称天线带。哦对了,从光线效果看上去Note 9背面的左右两边或依旧存在弧度处理,这样做或许会对手感有一定提升。至于正面长什么样子我们在这张海报上则完全看不出端倪,或许只有等到发布会上才能一见分晓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Note9宣传海报三星Spen三星折叠屏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