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夏普你赢了 Aquos R3成就双刘海手机头衔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5-09 16:06:50

智能手机虽然已经进入到全面屏时代,但由于目前的科学技术所限,手机厂商们还在朝着100%屏占比的方向而努力着。虽然目前已经存在具备真全面屏既视感的产品,但是复杂的机械结构在笔者眼里仍旧是一种过渡方案,如果让我来说的话,什么时候iPhone能够在现有的结构上把刘海去掉,那就真的完美了。

夏普你赢了 Aquos R3成就全球首款双刘海手机头衔

目前的手机市场,五花八门的全面屏设计方案层出不穷,我们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看到了企业们的创新精神,但究竟哪一种是最完美的方案,相信没一个人都有不同的大难。大致来看,刘海、水滴、打孔、升降、滑盖、双屏是目前主流的方案。虽然都不不能称之为完美,但从市场反馈来看,消费者还还能够接受。

夏普你赢了 Aquos R3成就全球首款双刘海手机头衔

不过近日一家来自日本的手机厂商几乎与我们国产厂商的思路背道而驰,它就是夏普,而这款看上去令人不舒服的产品就是近日刚刚发布的Aquos R3。Aquos R3正面采用了一个非常别致的造型,异形屏幕上下双凸口的设计分别容纳了前置摄像头和实体Home键(指纹识别)。成为了目前唯一一个将产品设计成这种造型的厂商。

夏普你赢了 Aquos R3成就全球首款双刘海手机头衔

虽然造型雷人,但是Aquos R3的配置还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在夏普擅长的屏幕领域。据悉,Aquos R3搭载的是夏普自家的 IGZO LCD显示屏,分辨率为 3120×1440,可显示颜色范围达到10亿色彩,屏幕刷新率更是达到了120Hz,最大亮度也达到前代产品的两倍,同时屏幕还支持HDR显示,应该是手机圈中素质最高的LCD屏幕之一了。

夏普你赢了 Aquos R3成就全球首款双刘海手机头衔

其他配置方面,Aquos R3还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内置6 + 128GB存储配置,拥有3200mAh电池,支持 11W Qi 无线充电。前置1630W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像素 + 2000 万像素双摄,运行Android 9.0 系统,支持蓝牙5.0、人脸识别预计Type-c接口数据传输,售价暂未公布。最后笔者想说,能造出这么清奇的产品,夏普你赢了好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夏普AquosR3上下双刘海屏120Hz刷新率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