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为1000亿出售荣耀 或最后一款荣耀10X Lite11月10日全球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1-11 09:39:14

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华为计划将荣耀手机业务整体打包出售,荣耀管理层等将在这家新公司中持股。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交易价格根据去年荣耀60亿元利润,16倍PE来定,约为1000亿人民币,收购方包括神州数码、三家国资机构,以及TCL等公司组成的小股东阵营。

但另有知情人士称,对照小米的市值,荣耀出售价格可能定在2000亿元。伴随荣耀股权出售,荣耀手机团队将迎来一次大的人员架构调整。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荣耀8000 名员工将从华为坂田总部搬出,前往位于深圳梅林的办公场地。

本月晚些时候将正式对外宣布。由多家渠道商组成的合伙企业将是接盘方之一,可能还有产业链企业,将会有多位华为管理层空降至新公司,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万飚、荣耀总裁赵明、华为产品线副总裁方飞有很大可能出现在新公司的管理团队中。

据了解,由多家渠道商组成的合伙企业名称为深圳市星盟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经在日前注册成立。

如果情况属实,荣耀10X Lite,或是最后一款荣耀手机。荣耀10X Lite售价229.90欧元。

华为1000亿出售荣耀  或最后一款荣耀10X Lite11月10日全球发布

10X Lite配备了相当大的6.67英寸显示屏,与9X Lite 6.5英寸面板相比稍有下降。这是一种LCD屏幕,分辨率为1080x2400px,纵横比为20:9,像素密度为395ppi。

华为1000亿出售荣耀  或最后一款荣耀10X Lite11月10日全球发布

麒麟710A(14 nm):八核(4x2.0 GHz Cortex-A73和4x1.7 GHz Cortex-A53); 马里G51 MP4。128GB 4GB RAM; microSDXC。 5000mAh电池容量; 快速充电22.5W。

华为1000亿出售荣耀  或最后一款荣耀10X Lite11月10日全球发布

Honor 10X Lite的背面配有四镜头设置,尽管在低端市场中很常见,但其中只有两个是“真实”相机。主模块使用48MP Quad Bayer传感器-即使是中低端设备也已成为首选。前面有一个不稳定的26mm等效镜头,其光圈为f / 1.8。超广角凸轮具有一个8MP传感器和一个镜头,该镜头在35mm胶片相机上具有17mm镜头的视野。该孔的光圈为f / 2.4。

华为1000亿出售荣耀  或最后一款荣耀10X Lite11月10日全球发布

这是一个三插槽,可以容纳两个nano SIM卡和一个microSD卡。

华为1000亿出售荣耀  或最后一款荣耀10X Lite11月10日全球发布

USB-C端口位于手机底部的中央,周围有三位音频位。扬声器在一侧,主麦克风在另一侧,而3.5毫米耳机插孔在另一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10XLite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