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小米再爆环节出错 软件出问题是真是假?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3-10 08:43:02

小米这几年发展很是迅猛,销量是越来越好,前一段时间发布的小米4销量也很突出,不过好事之后就是会有一些风雨要经历,昨天在网上被爆小米4预装恶意软件,这件事情是真是假呢?

小米再爆环节出错 软件出问题是真是假?

预装恶意软件是真是假

北京时间3月9日午间消息,数据安全公司Bluebox通过测试发现,小米4手机中预装了恶意软件,还在这款手机中发现了很多其他问题。更令人担忧的是,这款手机似乎已经被尚未确认的第三方篡改,预装恶意软件是真是假尚在鉴定。

小米发声明——第三方篡改

小米随后就此事向科技博客Venturebeat发布声明称:“Bluebox得到的那部小米4手机可能被第三方篡改,因为那是通过非官方渠道购买的。由于中国的各个手机品牌都存在巨大的平行市场,所以第三方经常通过这类渠道篡改任何品牌的手机。小米只通过Mi.com以及移动运营商等少数受信赖的合作伙伴销售手机。”

小米还补充说:“另外,与Bluebox的结论不同的是,MIUI使用的是真正的Android系统,意味着MIUI完全遵守Android的兼容性定义文件(CDD),而且通过了所有的Android CTS测试,这是行业内用于确保某款设备完全兼容Android的一项流程,适用于中国和国际市场。”

回顾小米危机事件

2014年小米手机遭遇了一连串安全危机,从“小米手机台湾遭禁”开始,去年8月以来新加坡和印度等市场纷纷对小米手机侵犯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的问题展开调查,小米公司的海外营销计划和品牌也遭受重挫,从一开始的“否认”、“解释”到“致歉”,拖延数月后,小米公司最终在2014年10月宣布最新的隐私保护措施:将国外用户数据转移至境外数据中心。

总得来说小米在中国的市场还是很大的, 只希望小米公司对此事件给出最好的解决方法,相信只要质量做好的,外观漂亮大气,还怕销量不好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环节问题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