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仅用8分30秒销量就破亿 米粉节雷军乐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4-08 16:02:09

4月8日10点整,米粉节正式开始。不一会,雷军就在微博上宣布,活动进行到8分30秒,已支付订单金额突破1亿元,已经成功刷新了去年米粉节的纪录(去年破亿用时20分钟)。然而,不止这些,小米在今年米粉节还有哪些数字让人震惊呢?

仅用8分30秒销量就破亿  米粉节雷军乐了

此次米粉节的开场战绩堪称震撼,开场仅9分钟,路由器销量就突破了1万台。截止到10点25分,小米电视2的销量也轻松破万,11点28分时再度突破2万。截止到10点57分,智能硬件销量突破10万台。截止到11点3分51秒,已支付金额超过5亿元。截止到11点31分,手机销量突破50万台。

8分30秒,已支付订单金额顺利突破1亿元;截止到中午12点56分19秒,米粉节活动已支付金额破10亿元,去年米粉节活动进行到下午16点30分时突破10亿元,今年突破10亿元的时间提前了3小时34分钟。看到这样的战绩,不知道你有没有乐,反正雷军肯定是乐了!

仅用8分30秒销量就破亿  米粉节雷军乐了

据小米官方已经公布的攻略显示,为保证顺畅的用户购物体验,包括小米Note女神版,红米2A移动版(特价499元仅1天)以及红米Note移动增强版等产品将总共分为6场整点发售。也就是说,用户全天可以有六次机会抢购明星产品,时间分别为:10:00、12:00、14:00、16:00、18:00、20:00。另外三款新品即55英寸小米电视2、小米体重秤和小米插线板,将自早10:00开始现货发售,售完为止。

考虑到红米手机与小米电视2的需求量极高,小米也将在10:15开启红米2A、红米2移动增强版以及红米Note移动增强版的预售,三款小米电视2将在现货售罄后开启预售。其中,手机预售发货时间为3~5周,电视产品的预售发货时间为2~3周。

已经实现产能顺利爬坡的部分产品如小米Note标准版、小米4、红米2、红米Note、小米平板则不分时段全天现货发售。其中,小米4标准版降价至1799元,小米4的2GB内存版定价1699元,而小米平板64G也将直降200元,定价1499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雷军米粉销量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