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VOOC闪充技术凭什么得奖?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夏季峰会在京召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晓磊   发布时间:2015-06-29 15:24:37

手机市场这一块肥肉越发的惹人争议,惹来无数人进来观摩或者是打手机市场的主意。不过手机市场中有一痛病是大家都很关注的,那就是手机电池续航问题。众多人都知道的道理,智能手机费电很快,这个时候,各家企业不得不想办法来提升手机电池问题。对于这一问题,2015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夏季峰会在京召开了。

VOOC闪充技术

最新消息显示,针对于电池续航问题,就解决及竞争下各家企业拿出看家本领,于2015年6月25日,2015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夏季峰会有首都北京召开,而OPPO获邀参加,其并凭借“VOOC闪充技术”在大会上获得“最佳技术创新”的殊荣。本次峰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等主办,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围绕“新思考·新未来”的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VOOC闪充技术

针对获奖这一问题,VOOC闪充技术凭什么得奖呢?众多人不解,现在给大家答案,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夏季峰会年度评选给出OPPO VOOC闪充的获奖理由是:“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VOOC闪充是中国品牌OPPO独立自主研发的快速充电技术,是手机行业在充电技术上的一次革新。VOOC闪充拥有18项专利,将最快充电速度提升了4倍以上,有智能全端式五级防护,是目前市面上最快最安全的手机充电技术。将OPPO研发的VOOC闪充称之为“中国创造”当之无愧!

看来想在手机市场站稳脚跟,不断的创新很重要,2014年3月19日,伴随其旗舰产品OPPO Find 7发布,一项全新的快速充电技术——VOOC闪充被发布。从最早的“充电5分钟,打电话2小时”的单一充电技术,到后来包括了车载闪充、闪充移动电源等在内的闪充生态环境,实现了坐、卧、行、走无缝隙的VOOC闪充支持。

就于国内品牌对于电池续航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不过看了上面的内容后,是不是已然这样的担忧再也没有了呢?VOOC闪充技术看来还是令众多用户点赞。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晓磊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VOOC闪充技术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