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世界最美的风景都不及回家的路 OPPO R7s愿陪伴左右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1-18 10:59:46

有一条路,也许你一年只走一次,也许你一年都不曾走过,这条路,虽比不了城市的热闹繁华,但也从不寂寞。有人说,世界上最美的风景,都不及回家的路,年底了,思乡之情也越来越浓,若是OPPO R7s在手便更是“完美”!

世界最美的风景都不及回家的路 OPPO R7s愿陪伴左右

还记得去年刘德华在春晚上的那首《回家的路》,勾起了多少游子内心深处的思乡情怀,“回家的路,数一数一生多少个寒暑数一数起起落落的旅途...回家吧,孤独,孤独,还等待着安抚...”,想起那条和记忆相连的路,心里的温暖就会泛滥,带上R7s,让它把每家乡的每一个角落都记录下来,留作回忆。

OPPO R7s在拍照功能上,搭载了1/3.06英寸1300万像素ISOcell感光元件摄像头,其拥有的“超清画质”是采用多帧合成超采样技术,以数张保存有大量原始图像数据信息的1300万像素照片合成为一张超高5000万像素的照片,保证了充足的照片细节。

OPPO R7s,回家的路,VOOC闪充技术

为了保证画质成片的清晰,OPPO在其成像过程中,融入多种算法,甚至同时加入了数字防抖、降噪、去重影等功能。

除了拍照上面的优势,OPPO R7s在续航上也不会托您的后腿,超大容量的电池和VOOC闪充技术的结合,双重保证,出行更方便。VOOC闪充是OPPO独立自主研发的快速充电技术,并申请18项专利,将最快充电速度提升了4倍以上,并有无懈可击的智能全端式五级防护,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出行更方便。

还有,R7s还搭载了搭载美国高通公司骁龙616 1.5GHz八核64位处理器、4GB RAM和32GB ROM的超大存储,让您看视频,玩游戏,办公娱乐更上一层楼。

世界最美的风景都不及回家的路 OPPO R7s愿陪伴左右

“回家吧,幸福,幸福就是抱一抱父母,说一说羞涩开口的倾诉...”耳旁再一次想起这首《回家的路》,有多少人眼角已经泛红,而OPPO R7s也一直都在,陪您一起回家。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 R7s回家的路VOOC闪充技术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