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这些年依然奋战的手机!青葱并购升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10-26 13:56:40

国产手机圈的产品更新迭代加快,手机厂商更是倒下一批,再起一批,奋战在血海一样的手机行业之中。不知道现在谁还记得那个青葱手机呢?这个依靠北斗星手机网的为销售渠道起家的手机,在经历了多年手机行业蓬勃发展后,开始碌碌无为,多少厂商倒在了前行的道路上。而近日编者收到了有青葱手机发布的消息。

青葱邀请函相对于其他厂商的钢盔、化石而言相对简单了一些,但是中规中矩,内容上却文艺范十足的。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更好的消息那就是“蜕变”,北斗星手机网将会并入鼎智集团。编者顺便说说鼎智集团,这家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总部位于香港,是一家生产移动终端为主的高科技集团企业,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经营、全球销售等完整的制造产业链。产品主要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这一合并将会为给青葱带了更多的资源,可以使青葱依然奋斗在手机行业。

这次的强强联合,或将让青葱梦想成真。历经无数的苦难,青葱涅槃重生。发布会的主题“青春大趴”全新的“青葱”将会重新上路,开启手机行业披荆斩棘。而这次又会带了什么惊喜呢?2015年11月2日不见不散,让我们共同见证奇迹的诞生!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能产品小胖子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青葱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